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计算机行业:新疆安防-“一带一路”峰会起,新疆安防顺势飞

来源:东北证券 作者:闻学臣,郁琦 2017-05-15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一带一路”是国家核心战略,与沿线各国在多领域合作不断提升。国家重视“一带一路”核心战略,在原有支持基础上,将向丝路基金新增资金1000亿元人民币,鼓励金融机构开展人民币海外基金业务,规模预计约3000亿元人民币。中国国家开发银行、进出口银行将分别提供2500亿元和1300亿元等值人民币专项贷款,用于支持“一带一路”基础设施建设、产能、金融合作。

新疆自古位于“一带一路”核心区域,维护地区稳定与发展是国家核心利益。国家将向“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加大投入力度,而新疆位于国家西北边陲,是路上丝绸之路的核心区域及桥头堡,同时随着瓜达尔港的开通及“中巴经济走廊”的建立,新疆对于国家的重要战略意义更加突出。国家领导人曾多次强调,新疆的发展建设要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进行。

新疆安防建设是地区经济建设的保证,视频监控是安防建设的重点领域。新疆的稳定与发展意义重大,而安防建设是地区稳定的重要支撑。新疆对于安防整体的投入必将保持持续高投入,视频监控基于其全天候、高效、准确等特点,将成为新疆安防建设的重点。在人员居住区域视频监控设备铺设密度提升的同时,在边境区域,也将大力布控防止国外恐怖主义渗透。随着硬件铺设量的提升,基于视频数据分析解析及应用的需求将进一步提升,未来新疆视频监控软件及硬件投入规模将持续增长。

建议持续关注新疆安防板块,推荐关注直接受益本土标的,熙菱信息、立昂技术。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熙菱信息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