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公司晚间重要公告:多股望大涨(更新中)

来源:金融界 2017-05-12 19:52:3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金融界网站讯 今日晚间重要公告抢先看:*ST金宇获北控清洁能源子公司举牌 持股达15%、天晟新材:晟衍投资增持22.4万股 持股达5%;华菱星马控股股东拟协议转让公司股份 实控人或变更;无锡银行:经核查无未披露重大事项 15日复牌;中国铝业:超14亿收购中铝上海40%股权...

【相关推荐】上市公司晚间利空公告:南宁糖业定增申请被否 // 15日上市公司停复牌

*ST金宇获北控清洁及其一致行动人三次举牌

*ST金宇12日晚间公告,北控清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控清洁”)及其一致行动人,于2017年5月3日至2017年5月11日期间,通过二级市场增持公司股份638.6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00%。

截至公告日,北控清洁及其一致行动人合共持有公司股份19,159,68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5.0%。

天晟新材:晟衍投资增持22.4万股 持股达5%

天晟新材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之一吴海宙持股100%的晟衍(上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于2017年5月11日,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增持公司股份224,000股,交易价格为每股均价人民币7.85元。交易完成后,晟衍(上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持有公司5.00%的股份。

无锡银行:经核查无未披露重大事项 15日复牌

因股价大涨停牌核查的无锡银行晚间公告称,公司、第一大股东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公司经营情况正常,但目前公司股票动态市盈率48.05倍,静态市盈率49.27倍,与同行业可比上市公司相比偏高,股价波动异常,投资者应注意投资风险。公司股票5月15日复牌。

深深房A:延期复牌 继续停牌不超过1个月

深深房A:延期复牌,继续停牌不超过1个月。

国际医学: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拟增持不超1.85%股份

国际医学(000516)5月12日晚公告,公司控股股东世纪新元的一致行动人曹鹤玲5月12日增持26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0.13%。根据增持计划,世纪新元及其一致行动人拟在未来12个月内通过二级市场增持不超3644万股(含此次增持),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85%。

上海新阳获实控人等合计增持133万股 占比0.688%

金融界网站讯 上海新阳晚间公告称,公司于2017年5月12日接到公司实际控制人之一董事长王福祥先生、董事总经理方书农先生、董事财务总监邵建民先生、公司高管总工程师王溯先生的通知,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和长期投资价值以及中国资本市场稳定健康发展的信心,上述4人于2017年5月11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以竞价买入方式合计增持了公司股份1,333,963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688%。

卫星石化非公开发行不超3.8亿股获证监会核准批复

金融界网站讯 卫星石化5月12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于2017年5月12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浙江卫星石化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382,653,061股新股。

本批复自核准发行之日起6个月内有效。

古鳌科技:入围南京银行及上海银行清分机供应商

古鳌科技(300551)5月12日晚公告,公司收到南京银行发出的中标通知书,确定公司为人民币纸币清分机的入围供应商;收到上海银行发出的中标通知书,确定公司为小型清分机、中型清分机的入围单位。公司将尽快做好与南京银行、上海银行签订正式采购合同事宜。

中国铝业:超14亿收购中铝上海40%股权

中国铝业(601600)5月12日晚间公布收购中铝(上海)有限公司40%股权的进展,公司12日与对手方中铝公司正式签署了产权交易合同,交易价款14.13亿元。此次易尚待公司6月28日召开的年度股东大会审议批准。若交易完成,公司将拥有中铝上海100%股权。

金新农:董事长增持21.16万股

金新农董事长兼总经理陈俊海于2017年5月11日,通过交易系统集中竞价方式增持公司股份211,682股,占总股本的0.0556%,成交均价11.80元/股。

鸿路钢构:预中标钢结构绿色建筑项目

重庆园业实业有限公司于近日发布了 “南川区工业园区南平组团杉树林安置还房小区建设项目”的公示,鸿路钢构为该项目第一中标候选人。公司本次拟中标项目的合同金额预计为人民币10800万元。

三联商社拟更名为“国美通讯”

通过资产收购及家电业务相关资产出售,三联商社主营业务变更为智能移动通讯终端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鉴于公司战略发展规划及主营业务调整,公司中文全称拟变更为“国美通讯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拟变更为“国美通讯”。变更公司名称事项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榕基软件:员工持股计划完成购买186万股

截至2017年5月12日,华融榕基软件员工持股1号定向资产管理计划已通过二级市场购入的方式累计购买榕基软件股票1,867,900股,占总股本约为0.30%,成交金额为19,584,134.59元,成交均价约为10.4846元/股,最后一笔于2017年5月12日买入,公司已完成本期员工持股计划标的股票的购买。剩余资金将不再继续购买公司股票。

ST生化董事长增持1.92万股公司股份

ST生化12日晚间公告,公司董事长史曜瑜先生于2017年5月12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购买公司股票19,200股,增持均价为27.138元。

科达股份总经理拟增持逾5000万元

科达股份12日晚间公告,公司总经理唐颖先生计划自2017年5月15日起6个月内通过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增持公司股份,增持金额拟不低于 5,000.00万元人民币,不超过10,000.00万元人民币。

公司表示,唐颖先生本次增持计划所使用资金为其自有资金,不存在增持股份所需资金未能到位,导致增持计划无法实施的风险。

健盛集团实际控制人增持105.92万股公司股份

健盛集团12日晚间公告,公司实际控制人张茂义先生于2017年5月11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增持公司股份1,059,200股,增持数量占公司总股本比例的0.29%。

金证股份:股价异动 无未披露重大信息

金证股份(600446)5月12日晚公告,公司持股19%的盈通股份在新三板挂牌获批。此外,因股价5月10日及11日跌停,5月12日跌2.89%,公司同时发布股价异动公告称,近期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无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

东方铁塔预中标9502万元国家电网项目

东方铁塔晚间公告,在国家电网招标活动中,公司及全资子公司苏州东方铁塔成为输电线路材料铁塔及构支架第二次集中招标项目包12、包15、包87、包118的预中标人,预中标价合计约9502万元,约占公司2016年经审计营业收入的5.73%。

腾达建设:中标两工程项目 总投资5亿元

腾达建设(600512)5月12日晚公告,近日公司收到贵州省锦屏县城乡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发出的中标通知书,确定公司作为该县两个EPC项目的牵头人,中标“锦屏县城三江六岸市政道路工程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及“锦屏县城至茅坪市政道路建设项目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两个EPC工程。项目总投资概算为5亿元。

*ST昌九:股价波动不会对江西航美受让股权造成影响

*ST昌九晚间公告,针对媒体报道的“截至10日收盘,*ST昌九已跌至10.58元。如果按照此前的转让价格履约,江西航美将至少亏损67%,甚至有质疑称江西航美可能直接违约”,公司向潜在控股股东江西航美发函询证。江西航美回复称,其受让的昌九集团100%股权系昌九集团整体资产,*ST昌九股票仅为整体资产中的一部分。因此,*ST昌九短期价格波动不会对此次交易造成影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深深房A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