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趋势策略 - 正文

国信证券A股市场数据日报

来源:国信证券 作者:黄志文 2017-05-12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市场数据

行业:最新一个交易日涨幅居前的行业包括:家用电器、银行等。细分二级行业下,白色家电、航空运输、其他电子等二级行业涨幅居前,而航空装备、地面兵装、采掘服务等行业涨幅最低。

两融:两融余额规模继续上升,目前两融余额9136亿元。融资余额与融券余额最新交易日均上涨。沪深两市余额均上升,沪市余额超过5366亿,深市余额超过3770亿元。行业中,非银、房地产、医药、有色、计算机两融余额居前。

沪港通:港股通最近三个交易日保持净流入状态,最近交易日资金净流入规模近24亿元。沪股通最近2个交易日均为小幅净流出,最新交易日的净流出规模7.74亿元。沪股通、港股通成交额下跌。

股指期货:股指期货主力合约基差有所缩小,IF主力合约贴水最大,IH合约贴水较小。持仓量与成交量对比来看,最新交易日三个指数合约持仓量出现小幅增加,而成交量也均增加。

大宗交易:市场大宗交易规模小幅增加,最新交易日大宗交易成交额在13亿元左右,平均折价率1.37%。

大股东增减持:以增减持变动截止日观察,最新交易日A股市场增持、减持规模均减少。最近交易日的增持规模总计4.729亿元,而减持规模总计0.24亿元左右。具体行业上,食品饮料增持1.1亿元、纺织服装增持1.5亿元,房地产增持0.9亿元;而医药生物、汽车分别减持0.21亿、0.022亿元。个股方面,克明面业、红豆股份、拓邦股份、银泰资源分别增持1.14亿、0.97亿元、0.62亿元,尔康制药、联明股份分别减持0.21亿、0.022亿元。

资金流:最新交易日市场主力资金继续净流出,流出规模超过260亿元。行业方面,纺织服装、传媒、轻工制造等行业实现主力资金净流入。个股方面,华斯股份、中国建筑、京汉股份等主力资金净流入规模居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美谷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