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雷科防务2016年年报点评:子公司均超额完成业绩承诺,军工电子民参军优质标的

来源:中航证券 作者:李欣 2017-04-28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投资要点:

制冷业务全面转型成军工电子,三家子公司均超额完成业绩承诺

本年公司由传统制冷业务全面转型成军工电子信息业务。报告期内,公司各项业务保持稳定良好态势,由于企业资产重组后主营业务改变,因此报告期内营业收入同比减少73.85%无可比性。

公司三家子公司均超额完成了业绩承诺。其中理工雷科本年承诺净利润7795.55万元,实际完成8599.01万元,超额完成10.31%;爱科特本年承诺净利润3600万元,实际完成3797.72万元,超额完成5.49%;奇维科技本年承诺净利润4500万元,实际完成4806.57万元,超额完成6.81%。

股权激励方案公布,激发公司成长潜力

公司于2017年3月24日发布员工股权激励计划,激励对象为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以及公司中层管理人员及核心技术人员,总人数为460人,共计1000万股,占本激励计划首次公告时雷科防务股本总额109,317.91万股的0.91%,授予价格为6.07元/股。其中董事会秘书占25万股,其他核心员工459人占975万股。

公司目前已拥有一支600多人的高素质、高学历研发人才队伍,拥有博士和硕士学位的人员占比超过30%。股权激励计划的颁布能提高公司员工的积极性,激发公司成长的潜力。

理工雷科拟收购博海创业,未来将拓展民用市场

公司2016年12月3日发布公告,其子公司理工雷科拟收购博海创业51.16%的股权。此次收购符合公司大力发展军工电子信息产业的发展战略,有利于公司进一步完善产业链,对公司现有产品提供技术支撑,进一步提高公司的整体竞争实力。未来公司将在发展军用市场的同时,积极拓展民用市场,不断深化军民融合战略,公司主营业务军工电子在民用市场具有较大的发展空间。

风险提示:资产整合不达预期,子公司未完成业绩承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雷科防务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