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公司晚间重要公告:多股望大涨(更新中)

来源:金融界 2017-05-09 22:58:1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金融界网站讯 今日晚间重要公告抢先看:东方通年报推10转10派2元、聚飞光电年报推10转8派1元 股权登记5月16日;云南资本被动举牌ST云维;格林美、*ST松江控股股东拟增持至多2%股份;太极实业子公司十一科技签订逾21亿重大合同、三维工程中标中石化3525万元项目...

【相关推荐】上市公司晚间利空公告 // 10日上市公司停复牌

ST云维:云南资本持股将达5.90%

作为云维集团债权人,云南省国有资本运营有限公司将于近日从云维集团获得其用于清偿债务的ST云维19,594,718股股票。股权过户登记完成后,云南资本持有云维股份股权比例将由4.31%上升至5.90%。

太极实业:子公司十一科技签订逾21亿重大合同

太极实业公告称,2017年5月9日,子公司十一科技和本项目业主方上海和辉光电有限公司完成签订《上海和辉光电有限公司第6代AMOLED显示项目工艺机电系统EPC/TURNKEY责任一体化合同》,合同金额:2,159,888,567.92元。

太平鸟全资子公司获得财政补贴3734万元

金融界网站讯 太平鸟5月9日晚间公告称,根据宁波市鄞州区《新明街道办事处关于下达2016年度第二批企业扶持资金(现代服务业发展补助)的通知》(鄞新办[2017]20号)的文件。近日,公司全资子公司宁波太平鸟风尚男装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风尚男装”)收到当地政府拨付的财政补贴资金3,734万元。目前,上述款项已全部到账。

深赤湾A前4月货物吞吐量同比增长11%

4月份,深赤湾A完成货物吞吐量563.8万吨,同比增长7.7%。2017年截至4月末,公司累计完成货物吞吐量2327.6万吨,比去年同期增长11%。截至4月末,共有55条国际集装箱班轮航线挂靠。

瑞贝卡:控股股东完成增持计划 累计增持1%股份

瑞贝卡(600439)5月9日晚公告,3月14日至5月9日期间,公司控股股东瑞贝卡控股增持公司股份943万股,占总股本的1%,完成增持计划。

东湖高新拓展环保业务 将打造环保综合平台

东湖高新(600133)5月9日下午召开年度股东大会,公司董秘段静与投资者交流时表示,环保业务将成为公司重要的利润增长点,除了现有的大气治理业务外,公司将积极寻找土壤修复、环保降噪、固废处理等项目,实施产业并购,将公司打造成为集大气、污水治理和环保新兴产业为一体的环保治理综合平台。2016年,东湖高新环保业务收入占比不到5%,净利润贡献率却超过40%。

*ST松江控股股东滨海控股拟增持至多2%股份

金融界网站讯 *ST松江5月9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天津滨海发展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滨海控股”)拟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增持公司股份,拟增持公司股份的金额不低于2000万元,不超过1亿元,增持比例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2%。本次增持股份计划的实施期限不超过六个月。本次增持不设价格区间,将根据公司股票价格波动情况及资本市场整体趋势,逐步实施增持计划。

格林美控股股东等计划合计增持不超2%股份

金融界网站讯 格林美5月9日晚间公告称,基于坚定的看好中国环保产业的美好未来,坚定的看好格林美“城市矿山+新能源材料”的核心竞争力与发展前景。公司控股股东汇丰源、许开华、王敏及其关联方拟自2017年5月10日起6个月内(2017年5月10日—2017年11月9日),根据中国证监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允许的方式(包括但不限于集中竞价、连续竞价和大宗交易)或通过法律允许的其他方式(包括但不限于增持人控制的其他企业或设立定向资产管理产品等)增持公司股票,合计增持公司股票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资金来源为自有资金或自筹资金。

汇丰源目前直接持有公司股票365,022,862股,汇丰源一致行动人丰城市鑫源兴新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鑫源兴”)持有公司股票25,526,686股(公司实际控制人许开华先生和王敏女士合计持有鑫源兴32.74%股份),许开华先生未直接持有公司股票,王敏女士直接持有公司股票806,200股。综上,汇丰源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直接或间接持有公司股票占公司总股本13.33%。

聚飞光电年报推10转8派1元 股权登记5月16日

金融界网站讯 聚飞光电5月9日晚间公告称,公司2016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以公司现有总股本693,986,415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1.00元人民币现金,同时,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8股。分红前本公司总股本为693,986,415股,分红后总股本增至1,249,175,547股。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17年5月16日,除权除息日为:2017年5月17日。

东方通年报推10转10派2元 股权登记5月16日

东方通2016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每10股派2元人民币现金(含税);同时,每10股转增10股。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17年5月16日,除权除息日为:2017年5月17日。

明牌珠宝:控股股东拟增持1%-5%

明牌珠宝控股股东日月控股将在未来6个月内适时增持公司股份,累计增持股份数量不低于公司股份总数的1%且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5%(含本次已增持股份在内)。

明牌珠宝昨晚公告称,日月控股近期累计增持4992698股,占总股本的0.95%。

中兵红箭:控股股东一致行动人增持1%股份

公司控股股东一致行动人中兵投资于2016年12月6日至2017年5月9日期间以集中竞价方式增持1419.63万股,已达到公司总股本的1.01%。据此前增持计划,中兵投资计划自2016年12月6日起6个月增持不低于0.15%,不高于2%的股份。

香雪制药子公司扩展直销区域

香雪制药(300147)5月9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子公司广东九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九极生物”)的直销区域扩区申请正式获得国家商务部的批准,获准九极生物在原已批准直销区域的基础上新增江西省、福建省、浙江省、云南省、贵州省、四川省、山东省青岛市、吉林省共计八个直销区域,至此,九极生物的直销区域已经扩展到九个省市。

公司称,自开展直销业务以来,公司始终注重提升产品质量及规范经营管理,九极生物将严格按照国家规定尽快完成此次新增直销区域的相关工作,确保早日在上述新增直销区域开展直销活动。本次直销区域的扩大,有助于推动公司直销业务的快速发展,同时,还为九极生物今后在更多区域申请直销工作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济川药业:拟发行不超8.6亿可转债

济川药业(600566)5月9日晚间公告,公司拟发行不超过8.6亿元可转债,扣除发行费用后,将投资于3号液体楼新建(含高架库)项目、口服液塑瓶车间新建(含危化品库)项目、杨凌医药生产基地建设项目、综合原料药车间新建项目。上述项目总投资约10.21亿元。

特尔佳获大股东一致行动人增持277万股

特尔佳9日晚间公告,公司第一大股东创通嘉里的一致行动人创通投资通过厦门国际信托有限公司-智盈9号单一资金信托于2017年5月2日-2017年5月8日期间通过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增持公司股份2,772,600股,占总股份的1.3459%。创通嘉里及创通投资基于战略性投资公司的目的,在未来十二个月内将根据市场情况继续增持公司股份不低于200万股且不高于2300万股。

数字认证年报推10派3元 股权登记5月16日

金融界网站讯 数字认证5月9日晚间公告称,公司2016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以公司现有总股本80,000,000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3元人民币现金,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17年5月16日,除权除息日为:2017年5月17日。

龙建股份中标约3.8亿元土建工程项目

金融界网站讯 龙建股份5月9日晚间公告称,公司近日收到招标人广东省南粤交通怀阳高速公路管理中心、招标代理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来的中标通知书(广州公资交(建设)字[2017]第[04077]号):公司成为怀集至阳江港高速公路怀集至郁南段一期工程土建工程(路基、桥涵、隧道)施工招标(TJ8标段)的中标人。

该工程建设地点在广东省肇庆市怀集县、封开县境内。TJ8标段路线长为10.061公里,其中包含欧村大桥、罗董服务区、扶塘大桥、下江大桥、马欧大桥。全线采用双向4车道高速公路技术标准,路基宽26米。中标金额:人民币379,854,262.00元。

赢时胜:董事长增持逾37万股 占比0.13%

赢时胜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唐球于2017年5月9日,通过交易系统在二级市场以竞价交易的方式增持公司股份372,800股,占总股本的0.13%,增持均价31.744元/股。

三维工程:中标中石化3525万元项目

三维工程5月9日晚间公告,公司被确定为中国石化齐鲁分公司油品质量升级碳四资源综合利用技术改造项目工程设计一标段的中标单位,项目金额暂定3525万元,占公司2016年营业总收入的10.05%。

深科技:公司管理层自愿增持合计逾19万股

金融界网站讯 深科技5月9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于近日收到公司部分董事、监事、高管、证券事务代表通知,基于公司良好的基本面及对未来发展的充足信心,公司部分董事、监事、高管、证券事务代表分别于2017年5月8日、2017年5月9日通过证券交易系统在二级市场自愿增持了本公司股份。

万达院线1-4月累计票房30.8亿元 同比增长13.1%

金融界网站讯 万达院线5月9日晚间公告称,2017年4月,公司实现票房8.1亿元,观影人次1,798.9万人次。1-4月累计票房30.8亿元,同比增长13.1%,累计观影人次7,194.5万人次,同比增长8%。截止2017年4月30日,公司拥有已开业影院416家,3,654块银幕。

旷达科技获准公开发行不超过95000万元公司债券

金融界网站讯 旷达科技5月9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于近日收到证监会出具的《关于核准旷达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的批复》,核准公司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面值总额不超过95,000万元的公司债券。

本批复自核准发行之日起24个月内有效。

大地传媒年报推10派1.8元 股权登记5月16日

金融界网站讯 大地传媒5月9日晚间公告称,公司2016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以公司现有总股本1,023,203,749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1.8元人民币现金,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17年5月16日,除权除息日为:2017年5月17日。

长江润发:控股股东增持29.76万股

长江润发控股股东长江润发集团有限公司于2017年5月8日,通过证券交易系统增持了公司股份297,6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6%。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深科技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