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完美世界:游戏影视并驾齐驱,业绩表现抢眼

来源:东北证券 作者:刘立喜 2017-05-03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017年4月28日,完美世界公司公布一季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9.1亿,同比去年增长95.61%,归母净利润3.25亿,同比去年增长63.26%,扣非后净利润2.87亿,同比增长3369.87%。

公司业绩接近业绩预告上限。公司营收增长来自于游戏业务,较上年同期增加95.16%,主要系2016年推出的《诛仙手游》、《火炬之光》、《最终幻想》、《倚天屠龙记》等精品手游、《无冬OL》PS4版等主机游戏以及院线并入带来的收入增加所致。可见公司在游戏业务依旧保持优质的研发能力,并且产品持续贡献流水,拥有较长的生命周期。其端游转手游的能力,得到认证。

坚持走靠内容驱动的“精品化”游戏路线,其竞争力不断提升。在游戏业务方面,公司将产品定位于高品质、长生命周期的精品游戏,在端游方面有《诛仙》、《完美世界国际版》、《DOTA2》持续保持稳定的收入和玩家活跃度,同时手游方面成果不断显现,《诛仙手游》,《火炬之光》、《最终幻想》等手游进一步加持公司游戏方面的优势地位。

电竞和主机类游戏强势布局,形成全方位,全版图的行业领先者。公司代理的《Dota2》经典的电竞游戏,经过多年运营,持续给公司贡献稳定的营收。同时,公司获得了国际电竞游戏大作《CS:GO(反恐精英:全球攻势)》在中国大陆的独家运营代理权,深化电竞领域布局。在主机方面,公司推出的《无冬OL》主机版已在全球发行,受到海内外主机玩家的欢迎。公司在主机和电竞方面的前瞻布局,使得公司成为全面发展的行业领跑者。

在影视方面,公司继续深化影游联动,“内容+渠道”的方针。公司持续产出精品化影视作品,《射雕英雄传》在东方卫视热播,已获得口碑、收视率双丰收。同时《思美人》、《娘道》、《我的!体育老师》也即将不断上线,可见公司在2017年作品丰富。

投资建议:公司产业链的延伸及业务规模的扩大,公司不断产出多款精品游戏、影视剧及综艺节目,取得了良好的收益及口碑。预计公司2017-2018年EPS分别为1.15元,1.39元。给予公司“买入”评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完美世界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