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哈尔斯:转型高端国际品牌,海外市场持续发力

来源:东北证券 作者:笪佳敏 2017-04-28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报告摘要:

业绩摘要:2016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3.42亿元,同比增长76.88%; 实现归属股东净利润1.19亿元,同比增长220.30%。

国际市场持续发力,全年营收实现高增长。报告期内,尽管国内销售增速较为平稳,实现营收3.69亿元,同比增长6.30%,但国际市场销售实现大幅增长,实现营收9.53亿元,同比增长137.57%,主要由于公司加大海外市场拓展力度,海外重点客户订单大幅增长。全年来看, 公司转型高端品牌已见成效,海外市场持续发力,预计2017年营收有望保持高增长

海外高端产品放量及产线优化,毛利率同比提升5.22个百分点。2016年公司整体毛利率为35.61%,同比增长5.22个百分点,其中国内市场产品毛利率为28.91%,同比下降1.91个百分点;国际市场毛利率为38.34%,同比增长8.03个百分点,主要是由于公司采用流线化生产方式布局生产线,并对重要客户采用专线生产的管理模式,大幅度提升了生产效率所致。随着高毛利率的海外销售产品销量占比持续提升, 及国内市场销售渠道的重新调整,预计公司毛利率有望逐级提升。

转型国际高端保温杯品牌,海内外市场持续发力。公司坚定转型国际高端保温杯品牌,2016年3月收购拥有百年品牌的SIGG 公司,不仅获得了SIGG 品牌及其在欧洲等地的完善区域销售网络,也实现了公司品牌的纵向拓展。公司高端品牌产品不断开拓海外市场,并实现业务的高增长,看好公司高端杯和智能杯的发展前景。

盈利预测及评级:预计2017-2019年净利润增速分别为55.93%,32.01% 和26.03%,EPS 分别为0.68,0.90和1.13元,给予“增持”评级。

风险提示:海外市场拓展不及预期,原材料价格大幅上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哈尔斯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