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熙菱信息:营收业绩高速增长,安防业务增速显著

来源:东北证券 作者:闻学臣,郁琦 2017-04-20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营收业绩均实现高速增长,安防业务增速显著。公司2016年及2017年一季度均实现营收业绩的高速增长。公司2016年智能安防及信息化工程业务营收4.20亿元,同比增长68.40%,占营收77.84%;基于公司业务聚焦,信息安全及其他业务营收有一定波动。公司2017年一季度营收达到1.22亿元,同比增速高达183.47%,主要基于2016年公司成单项目大幅增加,2017年一季度确认收入增长所致。

期间费用控制合理,研发项目进展顺利。公司2016年期间费用5,669.62万元,同比增长1.96%,低于营收增速。销售费用2,369.43万元,同比增长34.59%,主要基于售后费用及职工薪酬增加导致;管理费用为3,486.57万元,同比减少7.73%,主要基于大股东回购离职人员股权,冲抵股份支付费用导致;财务收入为186.38万元,主要基于分期收款项目确认融资收益导致。公司在智能安防及信息安全持续集中投入研发,研发费用1,942.94万元,占营收比重3.6%,比上年度增长12.43%。

新疆内外多点开花,安防软件产品获得认可。公司疆内与疆外业务均实现高速增长,其中疆内安防业务增速接近80%,而疆外安防业务增速也达到60%。公司完成和田、喀什、乌鲁木齐等多个地区安防项目,同时安防软件产品在杭州和遵义等地得到应用,深受用户好评。

投资建议:预计公司2017/2018/2019年EPS0.80/1.39/2.46元,对应PE55.76/32.08/18.06倍,维持“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政策变化风险,订单季度波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熙菱信息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