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趋势策略 - 正文

中银国际港股通每日报告(零售)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市场策略

周二(4月18日),恒指今早高开后迅速跳水,午后窄幅震荡。下午3点随A股收盘跳水跌穿24000点后跌幅不断扩大,收跌1.39%,报23923.54点,创逾1个月新低。国企指数跌1.58%,报10043.52点;红筹指数跌2.04%,报3930.4点。大市放量成交706亿港元。盘面上看,恒生行业指数全线下挫,蓝筹股几乎全数收跌,通信股集体走低,能源电力股下跌,有色股重挫,金融业全数走低。蓝筹股几乎全线下跌,华润电力跌4.27%,领跌蓝筹。权重蓝筹股全线下跌,港交所跌1.29%,友邦保险跌1.3%,中国移动跌1.12%,腾讯控股跌1.13%,汇丰控股跌1.5%。通信股集体下跌,中国联通跌4.14%,中国电信跌1.02%,中国移动跌1.12%。能源电力股下跌,新海能源跌5.35%,中煤能源跌3.39%,中海油跌2.01%,中石化跌1.26%,中石油跌1.05%。有色股重挫,马鞍山钢铁跌6.41%,鞍钢股份跌5.29%,洛阳钼业跌4.96%,五矿资源跌4.46%,紫金矿业跌4.25%。金融业全数走低,券商、银行、保险板块几乎全部下跌。证券股方面,鼎丰集团跌6.17%,英皇证券跌4.62%,耀才证券跌2.89%;银行股方面,建设银行跌1.92%,交通银行跌1.85%,工商银行跌1.79%,中国银行跌1.62%。综合来看,由于美国经济政策推行不顺利、东北亚地缘政局持续紧张、法国总统大选在即,外围政治因素不稳。加之市场预期中国未来数季经济增长放缓及银行收紧信贷,暂未见利好因素刺激港股向上,预计大市走势仍会以调整为主。建议近期谨慎投资,保持观望。

周一(12月5日),美国三大股指集体下跌。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跌0.55%,报20523.28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跌0.12%,报5849.47点;标普500指数跌0.29%,报2342.19点。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鞍钢股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