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趋势策略 - 正文

东北证券:新三板公司应保持平常心

来源:东北证券 作者:付立春 2017-03-30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动态点评: 新三板公司扭亏为盈要靠拆迁补偿?应保持平常心。像这种靠拆迁款获得当期的大量的非经常性经营收入从而有相应利润大幅提高的情况,在新三板甚至主板都不是个案,而且这种情况还会延续。一方面,房地产的价格带动土地价格快速持续攀升,如买学区房、拆迁补偿等获得的收入规模会成倍地增长,如有这样的机会,包括新三板等公司都会选择出售相关的地产资源。另一方面,房地产也是中国高杠杆率、资金避实就虚进入投资领域的一个代表和现象。当下实体企业的生存环境,比如资金环境、面临的资本市场环境等,都没有明显改善。实体企业甚至面临的压力还在加大。因为居民甚至企业的资金、消费能力、投资等都被吸引到房地产相关领域去了,实体企业面临的是越来越疲弱的产品需求、消费需求的市场,企业的销售、利润难以增加。 在这种市场环境下,实体企业是寻求转换主业做投资相关的事情,还是坚守主业坚守工匠精神,把自己的业务做精做专做好?不同的企业会有不同的选择。我们倾向于后者。在这样不确定性强的年代,在相对浮躁的市场环境下,新三板公司还是应保有一颗平常心,长期坚守,才能渡过困难期,立于不败之地。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