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和而泰:智能控制器高增长,打造大数据闭环云平台

来源:东北证券 作者:王建伟 2017-03-29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报告摘要:

事件:公司发布2016年年度报告,2016年实现营业收入13.46亿元,同比增长21.21%;实现归母净利润1.20亿元,同比增长59.66%。

点评:

业绩高增长验证智能控制器龙头成长逻辑。公司智能控制器业务定位于高端市场、客户及产品,主要客户包括伊莱克斯、四门子、TTI、苏泊尔、惠而浦等国际优质终端客户。受益于智能控制器产业链从国外转移至国内的趋势,公司持续获得优质订单;另一方面,公司持续发挥技术优势,深入绑定大客户在应用领域不断开发新技术,提升市场竞争地位;在管理方面,公司积极打造高效率管理体系,定位国际一流客户优质供应商。我们认为,随着智能控制器逐步转移至国内产业链,公司作为行业龙头将持续受益,业绩有望维持高增长。

依托底层智能算法,打造C-life大数据闭环云平台。和而泰公司的C-life平台纵向完成了工业大数据链闭环,横向具备融合多厂家、多终端数据能力,通过对传统多行业的智能化与物联网改造升级,一方面可为企业端提供标准、完整的用户数据全貌,另一方面可为用户端提供真正智能化的生活解决方案,已经布局了家电、睡眠、健康、美容、医疗、母婴等热点行业。看好公司依托工业大数据闭环能力,打造第三方物联网服务平台的战略,未来有望成长为物联网大数据领域的数据服务龙头企业。

维持“买入”评级。看好公司在传统业务保持稳定高增长的背景下不断完善物联网大数据运营平台的战略规划。预估2017-2019年EPS分别为0.21/0.29/0.41元,维持“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新一代互联网大数据平台领域市场拓展不及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和而泰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