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东海证券传媒行业日报

来源:东海证券 作者:王雨苗 2017-03-24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行情回顾:

今日上证综指上涨0.41%,深证成指上涨0.16%,创业板上涨0.21%,传媒行业板块上涨0.10%,涨幅在28个板块中排第20。

传媒板块共109支个股,其中停牌13支,上涨48支,下跌45支,平盘3支。涨幅前三的个股为印记传媒(10.00%)、天龙集团(4.11%)、天威视讯(3.13%);跌幅前三的个股为骅威文化(-2.21%)、中青宝(-2.01%)、顺网科技(-1.84%)。

行业新闻:

中文在线:拟1.1亿参与投资IP剧交易对方成立仅1个月

中文在线(300364)3月19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17年3月17日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四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联合投资电视剧<凰权>的议案》,公司拟投资1.1亿元参与投资制作电视连续剧《凰权》。本次投资额度在董事会权限范围之内,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公司本次投资的交易对方霍尔果斯好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2月19日,注册资本为300万,经营范围包括影视文化艺术活动交流策划、舞台艺术造型策划等。

东方梦工厂陷“巨变传闻”股东华人文化称将发新片

据外媒报道,美国投资方计划放弃股份,东方梦工厂裁员后再遇重挫。报道称,美国投资方、梦工场动画的母公司康卡斯特计划放弃所持有的东方梦工厂45%股份。东方梦工厂是华人文化与美国梦工厂合资的公司,公司成立后,制作的最知名的影片就是《功夫熊猫3》。就在此次被传出美方股东放弃股份外,东方梦工厂还被传出裁员风波。因此,业内担忧东方梦工厂能否顺利运营。

国芯科技2016年净利增长近2倍拟10派0.5

3月20日晚间,国芯科技(836173)发布2016年年报。该公司2016年度营收2.52亿元,同比增长73.62%,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769.11万元,同比增长190.20%,基本每股收益0.24元。此外,国芯科技还发布了2016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拟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0.5元(含税)。

公司公告:

【大晟文化】关于公司接受财务资助的公告

公司股东深圳市大晟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向公司提供总额不超过人民币15,000万元财务资助,公司参股公司康曦影业深圳有限公司的股东王小康先生,向公司提供总额不超过人民币10,000万元财务资助。

【天舟文化】重大资产重组停牌进展公告

截止本公告日,公司及相关各方严格按照中国证监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各项工作。目前本次重组事项涉及的相关准备工作尚未全部完成,对重组标的资产的尽职调查和审计、评估仍在进行中,具体方案的相关内容仍需要进一步论证和完善。

【天润数娱】关于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停牌进展公告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各项工作正在积极推进中,各中介机构对标的公司的各项准备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交易方案仍在商讨、谈判阶段。

【三五互联】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延期复牌的公告

本次交易方案初步拟定为通过现金支付的方式购买标的资产,具体交易方案尚未最终确定。本次交易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变更。

截至目前,公司已就标的资产同相关方达成了合作备忘录,尚未签署重组框框架协议,具体交易方案尚需进一步沟通和协商。

【游族网络】201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审议并通过:《关于全资子公司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的议案》、《关于公司为全资子公司向银行申请贷款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为全资子公司提供内保外贷暨为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青雨传媒】关于重大事项暂停转让进展公告

截至目前,公司积极推进重大事项的相关工作,但该事项仍存在不确定性,为保证信息披露公平性,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出现异常波动,公司股票将继续暂停转让。

【温迪数字】关于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自公司股票暂停转让以来,公司与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交易方进行了积极的磋商,截止目前未能进一步签订投资协议。由于公司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材料尚未完成,因此无法申请恢复转让。

【温迪数字】重大资产重组风险提示公告

由于温迪数字申请延期恢复转让,导致其股票流动性受限。本独立财务顾问郑重提示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天润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