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趋势策略 - 正文

金融工程3月第3周周报:商品期货继续宽幅震荡

来源:渤海证券 作者:崔健 2017-03-22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全球主要市场。

上周,跟踪的外盘指数中,美国三大指数高位震荡,涨幅较小,欧洲板块中英国富时100指数领涨,上涨1.12%。亚洲板块相对强势,韩国综合指数和恒生指数涨幅较大,分别上涨3.15%、3.21%。

股票市场。

国内市场方面,上证综指上涨0.77%,创业板指下跌0.02%。分行业来看,涨幅排名前三的为建筑装饰、建筑材料、有色,跌幅排名前三的为国防军工、家用电器、休闲服务。

商品期货市场。

商品期货市场方面,本周商品期货市场结束前周的下跌行情,连续上涨,形成宽幅震荡形态。具体分版块来看,贵金属板块均上涨,白银涨幅更大,上涨2.69%;有色金属板块均上涨,其中锌涨幅最大,上涨8.18%;黑色系品种均上涨,铁矿石涨幅最大,上涨10.00%,焦煤指数涨幅最小,上涨0.59%;化工板块均上涨,其中天然橡胶涨幅最大,上涨5.42%,PTA涨幅最小,上涨1.77%;农产品板块中仅棕榈油、玉米、淀粉小幅上涨,其余品种小幅下跌;其中棉花跌幅最大,下跌1.38%。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