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深圳关外新宅草根调研纪要(一):平稳是主基调

来源:国信证券 作者:区瑞明,王越明 2017-03-21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事项:

3 月16 日至17 日,国信房地产研究团队对深圳龙华、龙岗、光明片区的5个房地产项目进行了实地调研。

纪要内容:

新楼盘人气不高,成交量暂难转旺

去化周期长,调控政策效果显现

房价涨幅趋缓,样本楼盘的房价大多自最高点有不同程度回落

平稳是深圳关外楼市的主基调,表明调控还是有一定成效的

综合调研情况,关外新盘楼市景气度较去年上半年已明显下降,平稳是主基调,显示出调控还是有一定成效的。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