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趋势策略 - 正文

光大证券资本运作周报

来源:光大证券 作者:赵扬 2017-03-20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资产重组事件

25家公司披露了资产重组最新进展。其中8家公司处于董事会预案阶段:百洋股份收购火星时代100%股权;深圳惠程收购群立世纪55%股权、哆可梦77.57%股权;德尔股份收购阜新佳创100%股权及债权;国旅联合收购新线中视51%股权;健盛集团收购俏尔婷婷100%股权;贵人鸟收购威康健身100%股权;科华恒盛收购天地祥云75.00%股权;深天马A收购厦门天马100%股权、天马有机发光40%股权。2家公司获得并购重组委批准:金冠电气收购能瑞自动化100%股权;赛为智能收购开心人信息100%股权。1家公司重组失败:华西股份收购稠州银行9.62%股权。

股权激励

7家公司公布了股权激励方案。其中,博济医药、广泽股份、建研集团、今天国际标的物为股票;方大炭素、丰原药业、日上集团标的物为股票和期权。

员工持股计划

3家公司公布了员工持股计划,为广泽股份、英唐智控、雪迪龙。

限售股解禁

本周29家公司有限售股解禁,解禁市值合计611亿元;海澜之家、华钰矿业、甘肃电投、捷捷微电、拉芳家化解禁比例排名靠前。下周25家公司有限售股解禁,解禁市值合计491亿元;爱康科技、中银绒业、许继电气、名家汇、蓝海华腾解禁比例排名靠前。

重要股东二级市场交易

119家公司发生重要股东二级市场交易。新黄浦、国投电力、天目药业、富春通信、三维丝增持比例排名靠前;梅泰诺、佳电股份、和邦生物、秀强股份、南华仪器减持比例排名靠前。

新股发行上市

本周12家新股上市,为拉芳家化、康隆达、中持股份、捷捷微电、克来机电、博士眼镜、诚意药业、维业股份、绝味食品、新泉股份、三雄极光、亿联网络。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丰原药业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