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安诺其:“七彩云”+“污水治理”,助力公司成为染料行业“痛点”的终结者

来源:中银国际证券 作者:王军 2017-03-09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公司秉承差异化发展战略,定位中高端染料市场,在国内领先开发超细纤维用分散染料、环保分散染料、高水洗分散染料和数码印花染料等高端产品,独享行业高毛利率;公司创新性地与行业协会联合创办国内外首个“七彩云染化电商”平台,并战略性进入污水处理领域,直指“种类杂、污染重”等染料行业痛点。随着产品新产能释放、“七彩云”流量增加、污水处理项目推进,公司进入业绩快速增长期。首次给予买入评级,目标价12.00元。

支撑评级的要点

差异化战略指引公司占领中高端染料市场高地。公司染料产能有序扩张,最终将形成年产3.6万吨分散染料、1.9万吨活性染料、3.6万吨染料中间体的规模;公司定位中高端染料市场,活性印花产品的产销量处于行业第一,差异化的市场战略确保了公司的高毛利率和快速成长快。

“七彩云”解决“环节多、产品杂”的传统染料行业“痛点”。公司创新性地创办国内首个染化料网上交易平台“七彩云”,借助互联网的力量和创新的思维模式不断优化行业商业环境,实现企业自身价值增长乃至跨越式发展,推动纺织印染和染料化工行业健康发展和产业升级。安诺其控股七彩云公司57%的股份,预计2017年电商平台将贡献利润。

积极投身环保事业,政策红利下前景可观。公司已经中标两个污水治理项目,未来更将将深度介入污水处理领域。公司于2017年成立环保事业部,环保产业有望成为公司第二主业,助推公司多元化发展。

评级面临的主要风险

染料价格异常波动,市场开发不力。

估值

公司定位于中高端染料市场,独享行业高毛利率,新产能逐步释放,进入快速成长期;“七彩云”重新定义染料行业新商业模式,当享受高估值;公司积极扩展污水治理业务,未来外延可期,分享环保政策红利。预计2016-2018年每股收益分别为0.15元、0.21元、0.28元,首次给予买入评级,目标价12.00元,对应2017年市盈率57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安诺其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