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井贡酒 积极开拓全国市场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7-03-03 12:32:3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古井贡酒是徽酒的代表之一,安徽白酒市场规模200亿-300亿元之间,同时安徽白酒市场属于相对封闭的内部竞争型市场,古井贡酒、口子窖等前六大品牌占有近50%的份额,形成较高的地域壁垒。

从2015年收入分布来看,古井贡酒的省内与省外收入之比约为3/2。2013年-2015年收入和利润复合增速均为7%左右,在行业调整过程中,除茅台以外唯一每年增长的大型酒企。

在安徽省市场表现看,100元/瓶价格带以上占据30%的份额。其中100-300元/瓶价格带上,古井贡酒和口子窖二者市场份额预计超过60%。长江证券分析指出,大众消费升级倒逼行业集中度提升,古井贡酒是核心受益品牌。当前古井贡酒占省内市场约15%份额,未来随着消费升级其份额或有2-3倍提升空间。

长期以来,公司毛利率位于行业前列,但净利率水平偏低。长江证券认为,公司处于全国化初期,费用投入偏高,盈利潜力有提升空间。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古井贡酒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