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中广核技:“大连国际”更名为“中广核技”,核技术行业龙头实至名归

来源:国信证券 作者:王念春 2017-02-28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事项:

公司发布系列公告,更改公司名称为“中广核核技术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更改证券简称为“中广核技”。

评论:

公司简称“中广核技”,央企身份明确,行业属性清晰,核技术行业龙头新征程开启。目前,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全部圆满完成,成为中广核集团A股首家上市公司,年轻、优秀的管理层已经走马上任,理工+金融背景将发挥资本运作优势,开启17年成长大年。

央企混改的典范与标杆,有望实现业绩与估值双提升。公司已定增募资到账28亿、拥有银行授信额度约30亿,公司决策灵活高效,在市场集中度不到10%的万亿核技术应用市场蓝海中,将继续充分发挥央企资金、资源和人才+民企市场化活力的优势,打造新型国家级核技术应用产业发展平台公司。

17年公司业绩高速增长是大概率事件。看好公司原有业务高分子材料、加速器制造和辐照加工可持续高速成长,新战略布局核医疗、核仪器仪表等高端业务也将迎来突破。16年业绩预告净利3亿-3.3亿,17年开年即进行了3笔现金收购,奠定17年公司内生外延并举高速发展主基调,股东将共享公司高成长带来的回报。

公司具备内生外延并举高速增长惯性,假设公司将聚焦核技术应用主业、原有主业保持盈亏平衡、募集资金分两年进行固定资产投资支出进行测算,预计16/17/18年备考EPS0.39/0.56/0.80,对应备考PE为67/47/33X(2017年2月27日,不含未来外延),维持“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公司业绩增长速度不达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广核技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