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海尔携手阿里 投资海尔多媒体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王维波 2017-02-28 11:48:2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青岛海尔2月27日晚公告,公司、阿里巴巴与海尔光电、海尔多媒体共同签署《关于青岛海尔多媒体有限公司之股权转让及增资协议》,青岛海尔多媒体有限公司拟实施股权转让及增资,其中海尔多媒体原股东青岛海尔光电有限公司拟向公司及阿里巴巴(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转让海尔多媒体注册资本8875.5981万元。其中,公司支持对价为2.1414亿元;海尔多媒体拟新增注册资本12894.7369万元,分别由公司及阿里巴巴认缴,其中公司出资3.1111亿元。本次交易后海尔多媒体注册资本变更为47894.7369万元。其中,海尔光电持股50.51%,仍为其控股股东,阿里巴巴持股25.25%(总出资额为6.566亿元),青岛海尔持股20.20%(总出资额为5.25亿元),青岛众创盈商贸企业(有限合伙)持股4.04%。

公告显示,为进一步促进海尔U+智慧生活战略落地,布局建设海尔智慧家庭生态圈,以电视为载体进一步把握客厅经济入口,同时积极履行解决海尔光电同业竞争及关联交易相关承诺。(王维波)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海尔智家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