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军工行业周报:任新民逝世两弹一星功勋谢幕,高通量通信卫星首发即将升空

来源:中银国际证券 作者:张铖 2017-02-27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本周推荐关注组合:ST黑豹、北方创业、四创电子、中船防务、菲利华、航天电子、中航光电、隆华节能。本周行业观点:本周市场整体呈上涨态势。

周一开盘后市场维持两天上涨,周三开盘后小幅下跌,周四开盘后上涨,周五大幅下跌后收市稳定在3,200点之上。上证综指收盘3,202.08点,较上周上涨0.17%;中证军工收盘11,248.33点,较上周下跌0.69%。我们认为,近一周市场风险较大,建议对短期事件性炒作保持理性。但是国企改革可能会存在资产注入及并购重组,这会给军工股带来好的机会,因此军工行业中长期成长性确定无疑,基本面整体向好趋势明显。我们维持对军工行业判断:乐观,看好军工行业未来三个月行情。

本周公司公告:

银河电子:发布关于控股股东股权解除质押的公告。公司于近日接到本公司控股股东银河电子集团的通知,银河电子集团将其质押给东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23,000,000股公司股票解除质押,本次解除质押占其所持股份比例11.28%。

华力创通:发布关于限制性股票授予完成的公告。2017年1月18日公司向105名激励对象以每股7.28元授予限制性股票653万股。本计划股票来源为华力创通向激励对象定向发行653万股股票。本计划有效期为自限制性股票授予日起至激励对象获授的限制性股票全部解除限售或回购注销之日止,最长不超过48个月。

天海防务:发布公司股东部分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上海佳船企业发展有限公司所持有12,000,000股于2月14日解除质押,占其所持股份的34.92%。

南京熊猫:发布关于使用暂时闲置的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公告。公司于2017年2月16日与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协议,使用暂时闲置的自有资金人民币10,000万元购买保本型银行理财产品,期限90天,预期年收益率为4.1%,该事项不构成关联交易。

天海防务:发布关于签订重大合同的公告。天海融合防务装备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与上海国际港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港引航站于2017年2月17日签订了《引航船设计与建造项目合同书》,合同金额为18,177万元,占公司2015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15.19%。

*ST黑豹:发布关于公司股票可能被暂停上市的第二次风险提示公告。

因公司2014、2015年度经审计的净利润均为负值,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13.2.1条第(一)项的规定,公司股票已于2016年4月27日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若公司2016年度经审计的净利润继续为负值,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第14.1.1条第(一)项规定,公司股票可能被上海证券交易所暂停上市。

风险提示:宏观经济下行持续风险、流动性风险,转型不成功的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航光电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