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莱特(002076)受让横琴堃铭部分股权

来源:巨灵信息 2017-02-24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事件简述】:

2017年2月24日公告,雪莱特大宇基金以自有资金900.00万元受让杨宁持有的珠海横琴堃铭创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横琴堃铭”)32.1429%的有限合伙份额。截至目前,雪莱特大宇基金已支付了全部转让价款。

【事件点评】:

雪莱特大宇基金本次对外投资符合基金设立的目的,上述事项属于其正常投资经营行为。雪莱特大宇基金产生的投资收益可能为公司带来新的利润增长点,对公司本年度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不会产生重大影响。

【近两月机构评级】:

【技术点睛】:

该股近期处于下降通道中,成交量持续萎缩,上方突破站稳20日均线压力较大,KDJ指标金叉形成,短期内有望反弹,宜耐心等待放量企稳出现结构性底部之时再进行积极交易。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星光股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