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趋势策略 - 正文

中银国际港股通每日报告(零售)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市场策略

上周五(2月17日),香港恒生指数小幅低开后上冲,后跟随A股走势持续回调。截至收盘,恒生指数跌0.30%,报24035.23点;国企指数跌0.91%,报10360.13点;红筹指数跌1.34%,报3863.10点。盘面上看,恒生行业指数全线下挫,电讯、工业、消费品制造、综合、地产建筑跌幅居前。权重蓝筹股方面,腾讯升0.09%,收报212.20港元;汇控股价没有升跌,收报68.30港元;中国移动跌1.42%,收报86.60港元;港交所跌1.08%,收报200.20港元。中资金融股整体下跌,工行跌1.36%,收报5.06港元;建行跌1.55%,收报6.35港元;中国银行跌1.98%,收报3.95港元;交行跌2.38%,收报6.13港元;中国平安跌0.35%,收报42.10港元;中国人寿未有升跌,收报24.30港元。香港本地地产股方面互有涨跌,长实地产升0.28%,收报52.15港元;新鸿基地产跌0.18%,收报108.10港元;恒基地产升0.45%,收报44.00港元。石油石化股方面,中石化升0.83%,收报6.05港元;中石油升0.16%,收报6.04港元;中海油跌0.94%,收报9.43港元。综合来看,受外围市场及内地市场表现不佳影响,恒指低开调整,出现回调,成交量略有萎缩。我们认为,美国政府税改方案迟迟未公布,恒指收市时跌幅缩窄,反映投资者信心仍然充足,投资者预期北水持续流入,支持近期港股涨势,整体的上升趋势并未打破,预计恒指在调整后或继续走高。近期内地发布关于创新农村基础设施投融资体制机制的指导意见,加大金融支持力度,政策性银行和开发性金融机构要结合各自职能定位和业务范围,建议投资者关注估值合理的中资金融股。

上周五(2月17日),美国三大股指再度收创历史新高。道指收涨4.28点或0.02%,报20624.05点,连续第七日创下收盘历史新高。标普500指数收涨2.4点或0.1%,报2349.62点。纳指收涨23.68点或0.41%,报5838.58点。本周道指涨1.8%,纳指涨1.8%,标普涨1.5%。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国平安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