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股 - 新股资讯 - 正文

IPO热潮不减 三家新三板公司接受上市辅导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17-02-22 11:27:5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新三板公司IPO热潮继续,2月21日,大富装饰、沧海核装、易司拓宣布进入上市辅导阶段。

创新层企业大富装饰(832320)公告,公司拟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并于2017年2月17日在安徽证监局完成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的辅导备案登记,目前正在接受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辅导。

大富装饰主营建筑装饰设计与施工。2016年上半年公司营业收入2.46亿元,同比增长31%,净利润1142万元,同比增长107%。

大富装饰采用做市转让方式。

另外,沧海核装(833491)2月21日发布公告称,公司于近期向河北证监局报送了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的辅导备案申请材料,并获得河北证监局受理,辅导期自2017年2月10日开始计算。目前公司正在接受太平洋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辅导。

沧海核装主营核电、输油输气、化工、火电等领域金属管件的研发、生产及销售。2016年上半年公司营业收入1.31亿元,同比增长19%,净利润1128万元,同比增长128%。

2月21日,易司拓(835490)发布公告称,公司拟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并于2017年2月3日向江苏证监局报送了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的辅导备案申请材料。目前公司正在接受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辅导,辅导日期自2017年2月14日开始计算。

易司拓主营电压监测、低电压治理、电能质量监测与综合治理领域相关应用软件和自动化设备的研发、设计、集成、生产与销售,以及治理工程与技术服务。2016年上半年公司营业收入1993万元,同比减少12%,净利润210万元,同比增长426%。

沧海核装和易司拓均采用协议转让方式。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