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上海证券旅游业动态周报

来源:上海证券 作者:刘丽 2017-02-21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旅游板块上周市场表现回顾。

上周(20170210-20170217)上证指数先扬后抑,一周累计小幅上涨0.17%,沪深300指数累计小幅上涨0.23%,行业板块指数涨跌互现;

SW休闲服务指数一周下跌0.85%,跑输沪深300指数1.08个百分点,休闲服务指数周表现在申万28个一级行业指数中排名第21位,表现相对较差。休闲服务二级子板块餐饮、景点、酒店、旅游综合子板块一周涨/跌幅分别为-2.25%、-1.60%、+0.09%和-0.49%。

个股方面,上周周涨幅排在前三位的个股分别为云南旅游(+4.58%)、金陵饭店(+4.01%)、九华旅游(+2.47%);周跌幅排在前三位的个股分别为三特索道(-4.50%)、号百控股(-3.95%)、北部湾旅(-3.95%)。

行业公司要闻:

长白山将面向全球发布旅游产业等800亿招商项目。

迪士尼非主题公园业务落户郑州。

长隆将建八大特色主题酒店。

度假精品酒店品牌诗莉莉获1亿元A轮融资。

大东海(000613)大股东筹划履行承诺事项停牌。

云南旅游(002059)非公开发行调减募集资金规模。

三特索道(002159)收到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终止审查通知。

凯撒旅游(000796)公司二股东一致行动人增持公司股份。

投资建议:

未来十二个月内,维持旅游业“增持”评级。

国内旅游需求持续旺盛,旅游已成为国人的一种生活方式,且旅游消费呈现多样化、个性化、休闲化的消费升级趋势。我们仍看好国内旅游业中长期向好趋势,维持旅游业“增持”评级。

综合而言,我们建议将今年旅游业投资重点放在旅游国企的改革进程,并辅以关注细分领域成长型企业的业绩增速回暖。重点推荐关注个股:

黄山旅游(600054)、桂林旅游(000978)、宋城演艺(300144)、中青旅(600138)、西安旅游(000610)、西安饮食(000721)。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西安旅游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