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通信行业周观点:关注业绩稳健增长优质标的

来源:联讯证券 作者:王凤华 2017-02-21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报告摘要

一、本周核心观点及推荐标的

IPO提速、217再融资新规的发布,使得业绩不佳的小市值标的壳价值下降,发行股票融资及并购以求业绩反转的难度上升,从而业绩欠佳的公司股票难有亮眼表现。资金将向优质标的集中将呈现长期趋势,本周仍然推荐业绩稳健增长优质标的。

中兴通信(000063.SZ):5G主流研发厂商,低估值+业绩稳健增长。2月16日,中兴通讯在2017世界移动大会媒体沟通会上,宣布将重点展出全球首个Pre5G FDD Massive MIMO基站、5G全系列高低频预商用产品、最新5G Flexhaul承载方案、光接入旗舰平台TITAN、全球首款最快的千兆手机等系列创新产品,另有创新的VR、智慧家庭、智能停车等多个解决方案将在现场进行演示。公司目前估值仅18倍,结合增长前景,重点推荐。

三环集团(300408.SZ):陶瓷后盖项目打开业绩大幅增长空间。2月15日公司公告与长盈精密签署合作框架协议,拟投资人民币87亿元用于生产智能终端和智能穿戴产品陶瓷外观件及模组,年产能预计可达到1亿件以上,此次合作标志着公司重磅产品陶瓷手机后盖步入产业化阶段。三环集团在陶瓷粉料配方和加工技术上业内遥遥领先,且在陶瓷后盖产业化建设方面同样远超竞争对手。预计未来公司业绩将高速增长,重点推荐。

永鼎股份(600105.SH):“一路一带”纯真标的,百亿大单保障业绩高增长。公司是通信领域践行国家“一路一带”战略的标兵。中标:1、孟加拉国khulna200-300MW双燃料联合循环电站项目总承包交钥匙工程(EPC总承包形式),合同金额30452.84万美元。2、“扩建、改建和升级孟加拉全国电网系统项目”EPC总承包合同,建设期4.5年,合同金额114120.01万美元。预计公司未来数年业绩将保持高增长,重点推荐。

二、市场表现及估值

上周,沪深300上涨0.23%,上涨综指上涨0.17%,通信(申万)下跌1.04%。年初至今,沪深300上涨3.36%,上涨综指上涨3.17%,通信(申万)下跌3.13%。子版块方面,上周通信设备(SW)下跌0.70%,通信运营(SW)下跌3.17%。年初至今,通信设备(SW)下跌2.32%,通信运营(SW)下跌8.07%。 个股方面,上周涨幅前五位的公司是:宝信软件(+11.27%),烽火电子(+8.34%),东土科技(+8.26%),海能达(+7.10%),创意信息(+5.01%)。周跌幅前五位的公司是:佳讯飞鸿(-10.00%),中通国脉(-8.90%),齐星铁塔(-7.52%),盛洋科技(-7.17%),浙大网新(-6.29%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兴通讯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