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趋势策略 - 正文

光大证券资本运作周报

来源:光大证券 作者:赵扬 2017-02-20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资产重组事件

32家公司披露了资产重组最新进展。其中7家公司处于董事会预案阶段:东阳光科收购东阳光药50.04%股权;中京电子收购复大医疗100.00%股权;中鼎股份收购Tristone公司100%股权;健盛集团收购俏尔婷婷100%股权;*ST金瑞收购外贸租赁40%的股权;兆易创新收购北京矽成100%股权;广安爱众收购宣燃股份100%股权、爱众水务100%股权。2家公司获得并购重组委批准:宁波高发收购宁波市鄞州雪利曼电子仪表有限公司80%的股权、宁波市鄞州雪利曼软件有限公司35.55%的股权;宜通世纪收购倍泰健康100%股权。4家公司重组失败:大晟文化收购港乐贸易(深圳)有限公司100%股权;宁波热电收购能源集团100%股权、明州热电40%股权、科丰热电40%股权、长丰热电25%股权、明州生物质25%股权;仁智股份收购硕颖数码100%股权;四通股份收购启行教育100%股权。

股权激励

9家公司公布了股权激励方案。其中兔宝宝、海兴电力、沃尔核材、吉比特、雄帝科技、伟明环保激励标的物为股票;沃尔核材、富瑞特装、日上集团激励标的物为股票和期权。

员工持股计划

4家公司公布了员工持股计划,包括:慈星股份、太平洋、海虹控股、兆新股份,其中兆新股份的持股比例排名靠前。

限售股解禁

本周41家公司有限售股解禁,解禁市值合计1024.05亿元;海天味业、黄山旅游、晶方科技解禁比例排名靠前。下周23家公司有限售股解禁,解禁市值合计390.68亿元;麦趣尔、岭南园林、登云股份、千红制药、鹭燕医药解禁比例排名靠前。

重要股东二级市场交易106家公司发生重要股东二级市场交易。焦作万方、易世达、博汇纸业增持比例排名靠前;青松建化、创意信息、兄弟科技、山东钢铁、振芯科技减持比例排名靠前。

新股发行上市

本周12家新股上市,为高斯贝尔、茶花股份、上海天洋、晨化股份、思特奇、安正时尚、汇纳科技、白银有色、欣天科技、宣亚国际、博天环境、威星智能。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国新健康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