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搜于特:募集资金到位,战略转型有望加速推进

来源:东莞证券 作者:魏红梅 2017-02-08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定增顺利完成转型业务有望加速推进。公司于2016年11月完成非公开发行。此次定增发行1.98亿股,发行价12.6元/股;募集资金总额为25亿元,募集资金净额拟用于时尚产业供应链管理项目、时尚产业品牌管理项目、仓储物流基地建设项目和补充公司流动资金等。定增完成后,公司将会加速推进供应链管理和品牌管理业务。

目前供应链管理业务发展顺利,2017年有望加速发展。截至2016年底,公司已在广州、东莞、荆门、苏州、绍兴、佛山、厦门等纺织服装集群地与合作伙伴共设立了8家供应链管理二级控股子公司。供应链管理业务自2015年四季度开始产生收益。2016年前三季度,供应链管理业务实现营业收入27.14亿元,占当期公司营业总收入67%。公司已完成定增,募集资金将推动供应链管理业务进入快速发展的阶段,预计2017年供应链管理业务将成为公司主要的业务收入来源,并拉动公司业绩实现快速增长。

目前供应链管理业务已展开,2017年有望加速推进。截至2016年底,公司在武汉、东莞、江西共设立了3家品牌管理二级控股子公司。募集资金到位后,公司向品牌管理公司增资25000万元。在募集资金的推动下,预计2017年品牌管理业务将会进一步加快开展。

品牌服饰业务:一直在变革。近年来,公司为适应服饰市场个性化、差异化、小众化的发展变化,公司陆续向市场推出10个不同风格的潮流子品牌,以“潮流前线”品牌集合店的形式运营。参股或控股多个淘品牌,布局线上渠道。

投资建议:维持推荐评级。在募集资金推动下,公司供应链管理和品牌管理业务有望加速推进,业绩有望保持快速增长。预计公司2016-2017年EPS分别为0.25元、0.44元,对应PE分别为55倍和32倍。维持推荐评级。风险提示。终端消费低迷、战略转型不达预期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搜特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