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交所信息公告 (2017-02-08)

来源:巨灵信息 2017-02-08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017-02-08】

【0001】

(600068)葛洲坝:201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7年2月7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收购山东高速济泰东线公路有限公司并投资建设济南至泰安高速公路的议案、关于收购山东高速巨单公路有限公司并投资建设国家高速德上线巨野至单县(鲁皖界)段高速公路的议案、关于收购山东高速枣菏公路有限公司并投资建设日照(岚山)至菏泽公路枣庄至菏泽段高速公路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02】

(600089)特变电工:201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7年2月7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03】

(600167)联美控股:2016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基本每股收益(元) 1.0276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32.74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04】

(600167)联美控股:关于召开2016年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

联美量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7年3月1日14点00分召开2016年年度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所采用的表决方式是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审议公司2016年年度报告及摘要、公司2016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关于续聘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05】

(600167)联美控股: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联美量子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于2017年2月7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公司《2016年年度报告》及《摘要》、公司2016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关于续聘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06】

(600239)云南城投:关于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

经与有关各方论证和协商,云南城投置业股份有限公司拟收购资产,该事项对公司构成了重大资产重组。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7年2月8日起继续停牌。公司前期筹划重大事项停牌时间计入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停牌时间,即从2017年1月18日起连续停牌不超过一个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07】

(600258)首旅酒店:关于召开2017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北京首旅酒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7年2月28日14点00分召开2017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所采用的表决方式是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审议《关于变更公司全称的议案》、《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修订<对外担保和对外资助管理办法>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08】

(600258)首旅酒店: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北京首旅酒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于2017年2月7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变更公司全称的议案》、《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修订<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09】

(600339)*ST天利:关于董事会审议变更公司证券简称的公告

中国石油集团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临时会议于2017年2月7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变更公司证券简称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10】

(600340)华夏幸福:201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7年2月7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在廊坊银行购买理财产品的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授权公司及控股子公司购买商业银行理财产品的议案、关于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11】

(600348)阳泉煤业:201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阳泉煤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7年2月7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向下属子公司提供委托贷款的议案、关于同意天泰公司向公司借款为其下属公司办理委托贷款的议案、关于2016年度日常关联交易情况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12】

(600348)阳泉煤业:第六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阳泉煤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17年2月7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关于提请董事会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关于提请董事会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和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13】

(600387)海越股份: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浙江海越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浙江海越科技有限公司正在筹划所持本公司全部股权的转让事宜,上述股权转让将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化。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根据有关规定,经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7年2月8日起连续停牌,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5个交易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14】

(600488)天药股份: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天津天药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于2017年2月7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与天津市医药集团有限公司签署《股权托管协议》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15】

(600499)科达洁能: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广东科达洁能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于2017年2月7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聘任钟应洲先生为公司副总裁的议案》、《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江苏科行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银行授信提供担保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16】

(600502)安徽水利:关于公司股票复牌的提示性公告

安徽水利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2月7日停牌,实施吸收合并安徽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异议股东现金选择权申报,并于该日完成了申报。本次现金选择权申报期内,没有异议股东申报行使现金选择权。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相关规定,经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本公司A股股票将于2017年2月8日开市起复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17】

(600509)天富能源:201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新疆天富能源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7年2月7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应收帐款资产证券化(二期)的议案、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18】

(600634)中技控股:第九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上海中技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17年2月7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选举上海中技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的议案、关于聘任王晓强先生为上海中技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的议案、关于聘任苏行嘉先生为上海中技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19】

(600634)中技控股:201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上海中技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7年2月7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变更上海中技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名称的议案、关于变更上海中技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经营范围的议案、关于修改《上海中技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20】

(600693)东百集团:201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福建东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7年2月7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延长公司2016年非公开发行股票股东大会决议有效期的议案、关于提请股东大会延长授权董事会全权办理2016年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事项有效期的议案、关于公司投资设立产业基金相关事项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21】

(600698)湖南天雁:关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核查结果暨复牌公告

湖南天雁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就股票交易异常情况进行了必要的核查,目前已核查完毕,现将核查结果予以公告。

按照相关规定,公司已完成了必要的核查,经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7年2月8日起复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22】

(600711)盛屯矿业:201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盛屯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7年2月7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盛屯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提请股东大会同意董事会授权公司总裁办理与本次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相关事宜的议案》、《盛屯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提请股东大会同意董事会授权公司总裁办理与本次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相关事宜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23】

(600784)鲁银投资:201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鲁银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7年2月7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拟出售中节能万润股份有限公司部分股票的议案、关于选举董事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24】

(600793)宜宾纸业:第九届董事会第三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宜宾纸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三十七次会议于2017年2月7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控股股东为公司提供财务资助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25】

(600876)洛阳玻璃:董事会决议公告

洛阳玻璃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于2017年2月7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交易方案的议案》、《关于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构成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聘请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中介机构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26】

(601016)节能风电:第三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中节能风力发电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于2017年2月6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投资建设广西钦州钦南一期50MW风电场项目的议案》、《关于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关于公司向浙江运达风电股份有限公司采购风力发电机组设备暨关联交易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27】

(601222)林洋能源: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江苏林洋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于2017年2月7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调整公司第二期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激励对象和授予数量的议案》、《关于向激励对象首次授予限制性股票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28】

(601233)桐昆股份: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桐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于2017年2月7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启动恒邦三期项目建设的议案》、《关于启动嘉兴石化年产30万吨差别化纤维项目建设的议案》、《关于调整公司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国债回购交易金额及计算方式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29】

(601998)中信银行:201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2017年第一次A股类别股东会及2017年第一次H股类别股东会决议公告

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2017年第一次A股类别股东会及2017年第一次H股类别股东会于2017年2月7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开发行A股可转换公司债券并上市方案的议案、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本次公开发行A股可转换公司债券并上市有关事项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30】

(603111)康尼机电:关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第二次解锁的公告

南京康尼机电股份有限公司本次解锁股票数量:4,830,000股;上市流通时间:2017年2月13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31】

(603266)天龙股份:第二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宁波天龙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于2017年2月7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修订<公司章程>并办理工商变更登记的议案》、《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关于使用部分募集资金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32】

(603703)盛洋科技:第三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浙江盛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于2017年2月7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向绍兴银行新兴产业支行申请授信的议案》、《关于公司向招商银行绍兴越兴支行申请综合授信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33】

(900946)湖南天雁:关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核查结果暨复牌公告

湖南天雁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就股票交易异常情况进行了必要的核查,目前已核查完毕,现将核查结果予以公告。

按照相关规定,公司已完成了必要的核查,经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7年2月8日起复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