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新纶科技:公布股票期权激励计划,彰显管理层发展雄心

来源:国金证券 作者:蒲强 2017-01-19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新纶科技公布第一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公司计划以股票期权的形式对包括高级管理人员、中层管理人员及业务骨干在内的209人进行激励。本次计划授予股票期权的行权价格为人民币20.5元,并拟向激励对象授予1000万份股票期权,设计标的股票种类为人民币A股普通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1.99%。本次激励计划彰显公司管理层对未来发展的雄心,我们认为公司新材料业务未来几年有望实现高速发展。

本次股票期权激励计划彰显管理层发展雄心:本次激励计划规模覆盖主要中高级管理人员及技术骨干,行权期包含4个会计年度;同时对于公司业绩的考核要求是以2016年净利润为基数,2017-2020年净利润增长率分别不低于130%、330%、590%、990%,以2016年业绩预告的中位数5500万进行估计,公司对2020年净利润的考核要求不低于5.45亿,我们认为此次草案充分表明了管理层对公司长期发展的信心。

公司传统主业平稳,TAC膜进口替代空间广阔:传统主业超净产品主要下游产业电子产品制造业景气度持续下滑,公司主动将超净工程业务向医药、食品领域延伸,维持该项业务平稳。TAC膜是TFT-LCD偏光片的重要原料构成,在全球拥有巨大的市场空间。目前我国TAC薄膜市场被日本富士写真和柯尼卡美能达等公司所垄断,国内进口替代空间巨大。新纶科技TAC项目依托日本东山的合作协议,未来有望成为我国领先的TAC膜生产者。

切入铝塑膜制造领域创造新盈利点:铝塑膜是软包电池电芯封装的关键材料,技术壁垒极高,国内90%市场被日本企业垄断,毛利率高达60-80%,进口替代空间巨大。公司通过对T&T铝塑复合膜软包产品生产线、专利等的收购,在日本技术协助下将迅速实现国产化,市场前景十分广阔。

公司新材料业务未来几年的高速将为公司业绩提供的强劲动力,同时传统主业提供安全边际。我们预计2016、2017、2018年公司摊薄后EPS分别为0.16元、0.25元、0.49元。维持对公司的“增持”评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新纶新材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