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趋势策略 - 正文

新三板研究周报:挂牌速度放缓,亨达股份摘牌遭股转问询

来源:中银国际证券 作者:田世欣 2017-01-17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上周(2017.1.9-1.15)新三板挂牌企业10,244家,新增挂牌企业仅有36家,挂牌速度连续三周下降。本周新三板做市指数跟随主板下跌,出现五连阴,结束年初以来连涨态势,成交额较前周有所回升。上周亨达股份公告因摘牌遭到股转系统问询,新三板市场投资者保护任重道远。

新三板挂牌企业达到10,244家,本周新挂牌企业36家。新三板挂牌公司总数10,244,其中做市转让公司1,650家,协议转让公司8,594家,新挂牌36家。在协议转做市中,主要从事体育设施开发建设的泛华体育获7家做市商。

新三板成指报收1,220点,成交总额43.32亿元。截止上周末,三板成指收盘1,220点,下跌0.85%,三板做市收盘1,103点,下跌1.09%。上周新三板整体成交金额43.32亿元,环比上涨18.3%,其中做市转让成交金额20.51亿元,协议转让成交金额22.81亿元;上周成交新三板股票总体成交均价为5.65元,做市转让成交均价5.98元,协议转让成交均价5.41元。上周成交金额最大的公司分别为电联股份、安达科技和友宝在线;换手率最高的公司分别为锐思股份、明师教育和爱尚鲜花。

定增预案发布84次,定增完成募集金额32.11亿元。上周发布定增预案84次;预计募资36.31亿元。上周定增实施数量80次;募集资金总额32.11亿元,环比下降21.57%。公布定增预案的公司中募集金额最高的是同禹药包、金太阳和大地院线,实施定增募集金额最多的是为金融行业客户提供IT解决方案和服务的天阳科技,完成2.66亿元资金募集,完成亿元以上资金募集的还有中惠旅、慧辰资讯、力天钨业、中磁视讯、卡特股份、赛科星、嘉利股份和吉芬设计。

公司公告:万辰生物、瀚丰矿业、杰普特、盈建科、蓝凌软件、金川科技、芍花堂、郑设股份、星光珠宝、润际新材及恒升医学11家公司公告进入上市辅导期;有棵树C+轮获资本4亿元“加持”,为主板上市再添筹码;豆丁网新三板挂牌,创业工场创始人麦刚担任董事长;摘牌再也不能一走了之,亨达股份遭股转系统问询;智冠股份手掌静脉身份识别枪弹柜产品推出;大地院线拟募资2.4亿,华谊兄弟认购7,885万;卡特股份1.9亿收购新三板摘牌企业,1亿利润对赌难实现。

行业要闻:姚万义表示新三板是最有股权投资价值的板块;国务院确定规范发展区域股权市场,同区域多家运营机构将被整合;新三板掀起失信人自查,联合惩戒“排雷”问题董监高;资本撩拨新三板“小程序”公司;新三板2016年12月主办券商执业评价出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华谊兄弟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