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开元仪器调研纪要:收购线下职教龙头,战略转型对接职业教育产业

来源:中银国际证券 作者:旷实 2017-01-17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事件:

开元仪器(300338.CH/人民币22.88, 未有评级)收购恒企教育、中大英才获证监会通过。公司组织机构投资者对恒企教育校区进行调研,并与公司董事长、总经理以及恒企教育董事长江勇,中大英才董事长赵君等进行了交流。

事件回顾:

开元仪器分别以12亿元交易对价收购恒企教育100%股权,以1.82亿元交易对价收购中大英才70%股权,同时募集配套资金4.7亿元。其中,恒企教育支付现金4.8亿元,股份支付7.2亿元;支付中大英才9,100万现金,9,100万股份。

业绩承诺方面,恒企教育承诺2016年扣非后净利润不低于8,000万,2016年和2017年度恒企教育扣非后净利润累计不低于18,400万;2016年、2017年和2018年度扣非后净利润累计不低于31,920万元;中大英才承诺,2016年度中大英才扣非后净利润不低于1,500万,2016年和2017年度扣非后净利润累计不低于3,500万,2016年、2017年和2018年度扣非后净利润累计不低于6,500万元;若两家公司超额完成业绩承诺,公司将对两家公司管理团队进行业绩奖励,奖励标准为超出业绩承诺部分的25%。

恒企教育-多迪芙蓉校区调研环节

多迪教育芙蓉校区副总经理欧阳总发言

我是2014年9月加入多迪教育。多迪芙蓉校区2015年4月成立,400平方米,去年收入400多万。目前主要是做PHP,UI设计的培训。业务模式,主要是招收,社会人士和在校大学生。社会人士,主要是为了求职,为了进入互联网行业,最终落地学习。校招,和学校建立工作室的模式,让学生在校期间就接触多迪,在毕业前进入多迪来培训。

和恒企相比,恒企是学生利用课余时间去培训;多迪是全日制培训,早9晚6,半天系统理论培训,半天实操培训。为了帮助学生更好就业,我们主要是为了培训他实操能力。

学习周期,正常的804个课时,分为4个阶段开展。我们最终要确定学生能够上岗。整个周期培养周期4-5个月。学生的年龄主要是在90-95年出生的,25岁最多。其中,60%有社会工作经验,需要再次培训的,进入互联网行业。剩下40%为在校大学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开元教育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