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交所信息公告 (2017-01-16)

来源:巨灵信息 2017-01-16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017-01-16】

【0001】

(600005)武钢股份:关于公司股票连续停牌的提示性公告

宝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换股吸收合并武汉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已经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公司将尽快实施本次合并。

公司发布了《武汉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本次合并异议股东现金选择权实施公告》。公司股票将自2017年1月24日(即异议股东现金选择权申报日)开市起连续停牌,直至完成公司终止上市手续。2016年1月23日为公司股票最后一个交易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02】

(600019)宝钢股份:关于公司股票连续停牌的提示性公告

宝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换股吸收合并武汉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已经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本公司将尽快实施本次合并。

本公司于本公告发布日亦发布《关于本次合并异议股东现金选择权实施公告》。本公司股票将自2017年1月24日(即异议股东现金选择权申报日)开市起连续停牌,直至本次合并的换股完成后复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03】

(600421)仰帆控股: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核查结果暨复牌公告

湖北仰帆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确认,本公司没有任何根据有关规定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董事会也未获悉本公司有根据有关规定应披露而未披露的、对本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

公司已完成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核查工作,并披露相关临时公告,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7年1月16日开市起复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04】

(601126)四方股份:关于控股子公司北京四方创能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特别重大合同暨复牌的公告

因北京四方继保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北京四方创能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签订重大合同,公司于2016年1月13日下午13:00起临时停牌,停牌半天。现公告该重大合同事项,公司股票将于2016年1月16日开市起复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05】

(601599)鹿港文化:2016年年度业绩预增公告

经江苏鹿港文化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16年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8,000万元至21,000万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51.69%到76.97%。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06】

(603618)杭电股份:201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杭州电缆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7年1月13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杭州电缆股份有限公司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公司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相关事宜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07】

(603858)步长制药:关于召开201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山东步长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7年2月8日13点00分召开201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所采用的表决方式是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审议关于增加注册资本的议案、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公司及控股子公司2017年度预计新增贷款额度及担保额度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08】

(603858)步长制药: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山东步长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临时)会议于2017年1月12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增加注册资本的议案》、《关于增设公司副董事长、董事长助理、采购副总裁、总工程师的议案》、《关于使用募集资金向全资子公司提供无息借款实施募投项目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