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众合科技:发行股份购买资产获有条件通过,水处理业务未来可期

来源:东北证券 作者:笪佳敏 2017-01-13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公司事件:①公司签署重庆四号线一期信号系统工程项目合同,合同金额1.72亿元。重庆四号线信号项目是公司自研BiTRACON型CBTC信号系统在国内地铁领域的首个项目,也将是公司自研BiTRACON型CBTC信号系统在地铁领域的首次商业化应用。“重四”作为“互联互通”线,对公司意义重大。②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事项获得有条件通过,水处理业务不断壮大。

“十三五”期间,城轨行业投资建设放量确定性高。城市轨道交通作为财政政策发力的重要选项,“十三五”期间行业投资建设将掀高潮。我们预测:截止2020年末,中国内地将有超50个城市开通城轨,新增运营里程(含多种城轨制式)超5000公里,行业投资总额超3万亿元。其中,城轨信号系统市场空间约400亿元,年均需求约80亿元。

公司自研信号技术成熟,自主研发信号系统将提升公司市占率与利润率。公司以往采用意大利安萨尔多的信号技术,“重四”订单的落定,标志着公司进入了“互联互通”大标准大格局当中。我们预测,在发改委推轨交核心部件国产化的趋势下,众合科技自研信号系统市场上拿单量将显著增加,对公司信号产品市占率和利润率都是利好。

水处理业务增厚EPS,公司业务整合需求强烈,料业绩改善不会太远。轨交和工业水处理“双轮驱动”模式下,未来并入的苏州科幻环保,将改善公司的净利端。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众合科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