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交所信息公告 (2017-01-12)

来源:巨灵信息 2017-01-12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017-01-12】

【0001】

(600086)东方金钰:第八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东方金钰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会议于2017年1月11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向中铁信托有限责任公司申请2年期人民币2.02亿元流动资金贷款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02】

(600146)商赢环球:重大事项继续停牌公告

目前,商赢环球股份有限公司及相关方正在积极推进有关重大事项的研究论证工作。鉴于该事项仍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公司股票将于2017年1月12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03】

(600152)维科精华:2016年年度业绩预亏公告

经宁波维科精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16年度经营业绩将出现亏损,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400万元左右。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04】

(600158)中体产业:关于控股股东协议转让公司股份进展暨继续停牌公告

2017年1月11日,中体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接到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基金管理中心发来的《基金中心关于股份转让进展情况的函》。

基金中心能否顺利完成股份转让交易尚存在重大不确定性。

鉴于相关事项还具有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7年1月12日起继续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05】

(600171)上海贝岭: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继续停牌暨停牌进展公告

截至本公告日,由于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涉及工作量较大,具体交易方案尚未确定,中介机构的尽职调查、审计、评估工作尚未完成,上海贝岭股份有限公司仍需与相关各方对交易方案进行深入商讨、论证、完善和确定,交易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因此公司无法按期复牌。

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7年1月12日起继续停牌不超过一个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06】

(600176)中国巨石: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中国巨石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于2017年1月10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制定<中国巨石股份有限公司银行间债券市场债务融资工具信息披露管理制度>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07】

(600178)东安动力:2016年年度业绩预增公告

经哈尔滨东安汽车动力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公司2016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2015年相比,将增长198.69%~284.03%,在7000万元~9000万元之间。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08】

(600255)鑫科材料:2016年度业绩预增公告

经安徽鑫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16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6,500万元-20,500万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400%-520%。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09】

(600340)华夏幸福:关于召开201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7年2月7日15点00分召开201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所采用的表决方式是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审议关于在廊坊银行购买理财产品的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授权公司及控股子公司购买商业银行理财产品的议案、关于授权下属公司核定对外担保额度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10】

(600340)华夏幸福:第六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于2017年1月11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与昌黎县人民政府签署<战略意向协议>的议案》、《关于签署<整体合作开发建设经营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约定区域的合作备忘录>的议案》、《关于与郑州市二七区人民政府签署<合作备忘录>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11】

(600375)*ST星马:2016年年度业绩预盈公告

经华菱星马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公司2016年年度经营业绩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实现扭亏为盈,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人民币5,000万元到8,000万元。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12】

(600406)国电南瑞: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

经与有关各方论证和协商,国电南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拟进行发行股份购买控股股东南京南瑞集团公司资产等事项,该事项构成重大资产重组。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7年1月12日起继续停牌,公司前期筹划重大事项停牌时间计入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停牌时间,即自2016年12月28日起,连续停牌不超过一个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13】

(600415)小商品城:2016年年度业绩预增公告

经浙江中国小商品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16年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长50%到55%。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14】

(600490)鹏欣资源:第六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鹏欣环球资源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于2017年1月11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开立募集资金专项账户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15】

(600532)宏达矿业:关于注册地址、公司名称及《公司章程》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近日,山东宏达矿业股份公司已完成相关工商变更登记工作,并取得了上海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其中,公司名称:上海宏达矿业股份有限公司。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16】

(600576)万家文化:公司股票复牌的提示性公告

2016年12月29日,浙江万好万家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对浙江万好万家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权益变动信息披露相关事项的问询函》(上证公函【2016】2483号)。2017年1月11日,西藏龙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提交了回复。

按照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7年1月12日开市起复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17】

(600594)益佰制药: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上市流通公告

贵州益佰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9,569,200股;上市流通日期为2017年1月17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18】

(600598)北大荒:第六届董事会第四十三次会议(临时)决议公告

黑龙江北大荒农业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四十三次会议(临时)于2017年1月11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修改《黑龙江北大荒农业股份有限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经营业绩考核与薪酬管理办法》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19】

(600626)申达股份: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复牌的提示性公告

上海申达股份有限公司已协调各中介机构及相关各方完成《关于对上海申达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购买预案信息披露的问询函》(上证公函【2016】2543号)中问题的回复,经上海证券交易所审核通过,对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及摘要进行了修订。经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后,公司股票将于2017年1月12日开市起恢复交易。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20】

(600777)新潮能源:第九届董事会第四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山东新潮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四十一次会议于2017年1月11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对全资子公司北京墨鑫国际能源投资有限公司进行增资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21】

(600798)宁波海运:2016年度业绩预增公告

经宁波海运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16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9,000万元左右,比上年同期增加7,400万元左右。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22】

(600859)王府井:重大资产重组继续停牌的公告

鉴于本次重组的复杂性,截至目前相关各方仍在就重组方案的具体内容进行积极磋商、论证。因该事项尚存在较大不确定性,王府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特申请延期复牌。

经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7年1月12日起继续停牌,预计继续停牌时间不超过一个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23】

(600890)中房股份:重大事项继续停牌公告

中房置业股份有限公司因有重大事项在核实过程中,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7年1月12日起继续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24】

(600892)大晟文化: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暨继续停牌公告

大晟时代文化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于2017年1月5日审议通过《关于重大资产重组继续停牌的议案》,经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7年1月16日起继续停牌,预计继续停牌时间不超过一个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25】

(600976)健民集团:2016年年度业绩预告

经健民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16年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减少15%到30%。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26】

(601127)小康股份:2016年年度业绩预增的公告

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重庆小康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0,000-55,000万元左右,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34%-48%左右。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27】

(603168)莎普爱思:201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浙江莎普爱思药业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7年1月11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终止部分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并将节余募集资金永久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关于部分募集资金投资项目调整实施内容和延期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28】

(603223)恒通股份:关于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的停牌公告

恒通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正在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7年1月12日起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29】

(603699)纽威股份:关于首次公开发行限售股上市流通及控股股东延长股份锁定期承诺的公告

苏州纽威阀门股份有限公司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595,000,000股;上市流通日期为2017年1月17日。

公司控股股东苏州正和投资有限公司及其子公司通泰(香港)有限公司向公司出具了关于延长所持股份锁定期的承诺函: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承诺对其所持的本公司股份自愿延长锁定期12个月至2018年1月16日,在延长的锁定期内不转让其所持有的本公司股份(包括由该部分股份派生的股份,如送红股、资本公积金转增等)。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30】

(603918)金桥信息:201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上海金桥信息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7年1月11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对外投资暨关联交易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