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交所信息公告 (2017-01-11)

来源:巨灵信息 2017-01-11 01:10:5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017-01-11】

【0001】

(600016)民生银行: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临时会议于近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广西唐桂投资有限公司关联交易的决议、关于本公司与安邦集团签署代理销售金融产品业务合作框架协议的决议。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02】

(600018)上港集团:第二届董事会第五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上海国际港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五十一次会议于2017年1月10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上港集团2017年度预算报告》、《上港集团关于向上港集团瑞泰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等所属公司提供委托贷款的议案》、《关于申请2017年度债务融资额度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03】

(600022)山东钢铁: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山东钢铁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于2017年1月10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总经理毕志超先生辞职的议案、关于聘任罗登武先生为公司总经理的议案、关于增补罗登武先生为公司董事会战略规划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04】

(600048)保利地产:2017年第1次临时董事会决议公告

保利房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第1次临时董事会会议于2017年1月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改选公司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05】

(600151)航天机电:关于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暨延期复牌的公告

上海航天汽车机电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延期复牌的议案》,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股票自2017年1月11日起继续停牌,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一个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06】

(600151)航天机电: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上海航天汽车机电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于2017年1月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延期复牌的议案》、《关于公司为间接控股公司申请设备融资租赁业务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董事会秘书变更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07】

(600167)联美控股:201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联美量子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7年1月10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延长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决议有效期的议案、关于提请股东大会延长授权董事会办理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事宜授权期限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08】

(600170)上海建工:第七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上海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于2017年1月10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聘卞家骏先生担任公司总裁,任期同公司第七届董事会,免去公司副总裁、总经济师职务”、《上海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开立募集资金专项账户及签订三方监管协议的议案》、《上海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审议修订和新增部分企业管理制度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09】

(600196)复星医药: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上海复星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临时会议)于2017年1月10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与KP EU C.V.共同投资设立复星医药凯特生物科技(中国)有限公司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10】

(600247)ST成城:关于召开201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吉林成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7年2月15日10点00分召开201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所采用的表决方式是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审议《关于增补于力为公司董事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11】

(600247)ST成城:八届二十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吉林成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八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于2017年1月10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增补于力为公司董事的议案》、《关于聘任许海民为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关于召开201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12】

(600251)冠农股份: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新疆冠农果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临时)会议于2017年1月10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部分转让中航信托·天启(2016)196号集合资金信托计划份额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13】

(600326)西藏天路:201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西藏天路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7年1月10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拟发行长期限含权中期票据的议案、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全权办理本次长期限含权中期票发行相关事宜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14】

(600328)兰太实业:201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内蒙古兰太实业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7年1月10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变更公司经营范围暨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15】

(600456)宝钛股份:第六届董事会第三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宝鸡钛业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三次临时会议于2017年1月10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对2016年部分日常关联交易超额追加确认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16】

(600479)千金药业:2016年度业绩预增公告

经株洲千金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16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50%到70%。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17】

(600496)精工钢构:关于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停牌的公告

长江精工钢结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正在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7年1月11日起连续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18】

(600511)国药股份:关于中国证监会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审核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停牌公告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将于近日召开工作会议,对国药集团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进行审核。

根据相关规定,经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7年1月11日开市起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19】

(600522)中天科技:2016年度业绩预增公告

经江苏中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16年1-12月份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58,036.56万元至177,791.13万元之间,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长60%至80%。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20】

(600537)亿晶光电:重大事项进展暨继续停牌的提示性公告

2017年1月10日,亿晶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收到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荀建华先生关于重大事项进展情况的告知函,所筹划的重大事项涉及股权转让,截至目前,该事项正在积极推进当中,鉴于相关方案论证及制定过程较为复杂,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尚需一定时间方能完成,预计无法于2017年1月11日前公告具体方案,建议本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经公司慎重考虑,决定申请延期停牌一天。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21】

(600545)新疆城建:关于201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延期公告

截至2017年1月10日,新疆城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尚未收到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国资委关于公司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相关批复。因此,根据相关规定,公司董事会决定将公司201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召开日期由2017年1月13日延期至2017年1月20日。

延期后的现场会议召开的日期时间:2017年1月20日11点00分;网络投票的起止时间:自2017年1月20日至2017年1月20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22】

(600567)山鹰纸业: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安徽山鹰纸业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于2017年1月10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变动的议案》、《关于调整内部组织机构设置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23】

(600570)恒生电子:2016年年度业绩预减公告

经恒生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16年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法定披露数据)相比将下降99%。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24】

(600614)鼎立股份:2016年年度业绩预增公告

经上海鼎立科技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16年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90%到110%。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25】

(600637)东方明珠:第八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上海东方明珠新媒体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临时)会议于2017年1月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开挂牌转让艾德思奇部分股权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26】

(600654)中安消:第九届董事会第四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中安消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四十二次会议于2017年1月10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补选公司第九届董事会部分专门委员会委员的议案》、《关于制定<公司信息披露暂缓与豁免业务管理制度>的议案》、《关于澳洲子公司为其下属全资子公司提供履约担保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27】

(600664)哈药股份:关于召开201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哈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7年1月26日9点00分召开201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所采用的表决方式是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审议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28】

(600664)哈药股份:七届二十二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哈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于2017年1月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召开201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29】

(600666)奥瑞德:关于终止筹划重大事项暨股票复牌的公告

鉴于目前推进有关重大事项的时机尚不成熟,现经审慎考虑,奥瑞德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决定终止筹划本次重大事项,公司股票将于2017年1月11日开市起复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30】

(600677)航天通信:201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航天通信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7年1月10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补选公司董事的议案、关于补选公司监事的议案、关于核销应收款项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31】

(600681)百川能源: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百川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可能构成重大资产重组,目前正在论证中。鉴于目前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7年1月11日起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32】

(600681)百川能源:2016年年度业绩预盈公告

经百川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16年年度经营业绩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实现扭亏为盈,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3亿元到5.8亿元。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33】

(600711)盛屯矿业:关于召开201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盛屯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7年2月3日14点00分召开201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所采用的表决方式是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审议《关于公司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关于盛屯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使用的可行性分析报告的议案》、《公司董事会关于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的报告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34】

(600711)盛屯矿业:复牌公告

盛屯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四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相关议案。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7年1月11日开盘起复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35】

(600711)盛屯矿业:第八届董事会第四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盛屯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四十八次会议于2017年1月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关于盛屯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使用的可行性分析报告的议案》、《公司董事会关于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的报告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36】

(600725)*ST云维: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停牌的提示性公告

停牌期间,云南云维股份有限公司积极推进有关重大事项,根据相关规定,经有关各方论证和协商,最终确认该重大事项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根据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7年1月11日起继续停牌。公司前期筹划重大事项停牌时间计入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停牌时间,即2016年12月29日开市起,连续停牌不超过一个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37】

(600760)*ST黑豹:关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核查结果暨复牌公告

经中航黑豹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进一步核实确认,除公司已披露并正在进行的有关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之外,公司目前没有任何根据有关规定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董事会也未获悉本公司有根据有关规定应披露而未披露的、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公司已完成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核查工作,并披露相关临时公告,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7年1月11日开市时起复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38】

(600768)宁波富邦:201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宁波富邦精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7年1月10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修订公司《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议案、关于公司未来三年股东分红回报规划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39】

(600804)鹏博士:第十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鹏博士电信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于2017年1月10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制定<公司银行间债券市场债务融资工具信息披露管理制度>的议案》、《关于申请增加与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合作开展移动通信转售业务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40】

(600817)*ST宏盛:201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西安宏盛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7年1月10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聘用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2016年度财务及内部控制审计机构的议案》、《关于提名程涛先生为公司非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关于提名戴骏超先生为公司非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41】

(600817)*ST宏盛:关于召开201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西安宏盛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7年2月7日14点30分召开201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所采用的表决方式是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审议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修订《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议案、关于修订《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42】

(600817)*ST宏盛:第九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西安宏盛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于2017年1月10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董事长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43】

(600898)三联商社:第九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三联商社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于2017年1月10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关于公司组织架构调整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44】

(600970)中材国际: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临时)决议公告

中国中材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临时)于2017年1月10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2017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议案》、《关于修订公司<高管人员业绩考核及薪酬管理办法>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45】

(600979)广安爱众:关于重大资产重组继续停牌的公告

四川广安爱众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继续停牌的议案》,会议同意公司股票因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在2017年1月14日两月停牌期满后申请继续停牌,继续停牌时间暂为一个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46】

(600979)广安爱众: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四川广安爱众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于2017年1月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重大资产重组继续停牌的议案》、《关于公司公开发行公司债券方案的议案》、《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本次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相关事项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47】

(600982)宁波热电:五届三十四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宁波热电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于2017年1月10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宁波热电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草案修订稿)>及其摘要的议案》、《关于批准公司本次交易有关的审计报告、备考审阅报告的议案》、《关于批准本次交易标的资产补充资产评估报告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48】

(601113)华鼎股份:201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义乌华鼎锦纶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7年1月10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义乌华鼎锦纶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长批准2017年公司利用闲置资金进行保本理财的议案》、《义乌华鼎锦纶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提请股东大会对公司为子公司提供融资担保事项进行授权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49】

(601222)林洋能源:201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江苏林洋能源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7年1月10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方案》的议案、关于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资金使用可行性分析报告》的议案、关于公司《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报告》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50】

(601588)北辰实业:第七届第八十八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北京北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八十八次会议于2017年1月9日召开,会议审议批准本公司《关于提请股东大会对公司担保事项进行授权的议案》、《关于本公司为本公司参股公司杭州辰旭置业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本公司《关于公司注册发行不超过人民币40亿元中期票据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51】

(601958)金钼股份: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金堆城钼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于2017年1月10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52】

(601968)宝钢包装:第五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上海宝钢包装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于2017年1月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哈尔滨宝钢制罐扩容技改项目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53】

(601992)金隅股份:2016年度业绩预增公告

经北京金隅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16年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增加20%-45%之间。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54】

(603098)森特股份:第二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森特士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于2017年1月8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修订<公司章程>并办理工商变更登记的议案》、《关于公司使用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募投项目的自筹资金的议案》、《关于公司向银行申请13.3亿元综合授信额度及实际控制人担保暨关联交易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55】

(603239)浙江仙通:第三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浙江仙通橡塑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于2017年1月10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修订<浙江仙通橡塑股份有限公司章程>并办理工商变更登记等事项的议案》、《关于设立杭州分公司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56】

(603318)派思股份:关于召开201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大连派思燃气系统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7年2月6日14点00分召开201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所采用的表决方式是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审议《关于对收购后的控股子公司履行出资义务的议案》、《关于2017年度控股股东向公司提供财务资助暨关联交易预计的议案》、《关于决定公司董事谢云凯薪酬事项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57】

(603555)贵人鸟:重大资产重组延期复牌公告

贵人鸟股份有限公司现正积极推进审计、评估、法律等尽职调查工作,因相关中介机构的工作尚未完成,重大资产重组预案等文件尚未披露,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7年1月11日起继续停牌一个月。根据现有情况,预计停牌时间自2016年12月12日起最长不超过3个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58】

(603716)塞力斯:关于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的停牌公告

武汉塞力斯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拟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7年1月11日开市起连续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59】

(603778)乾景园林: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北京乾景园林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于2017年1月10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向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行申请3000万元基本授信额度的议案》、《关于向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玉泉路支行申请5000万元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60】

(603866)桃李面包:201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沈阳桃李面包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7年1月10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保本型理财产品的议案、关于变更公司名称的议案、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61】

(603883)老百姓: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老百姓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于2017年1月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与股东湖南老百姓医药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签署<附条件生效的股份认购协议之补充协议>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62】

(900907)鼎立股份:2016年年度业绩预增公告

经上海鼎立科技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16年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90%到110%。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