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通信行业专题研究:2017年开始首推超跌优质成长股,“东南海光网”组合

来源:中投证券 作者:周明 2017-01-05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投资要点:

通信板块2016年主旋律:估值消化,部分价值股遭错杀。通信板块全年下跌17.6%。与大盘相对收益比较,全年来看,通信板块下跌17.6%,跑输沪深300指数6.3个百分点(沪深300指数下跌11.3%)。其中自10月12日至今差距进一步扩大,通信板块跑输沪深300指数6.67个百分点(通信板块下跌6.56%,沪深300指数上涨0.11%)。随着板块的大幅回调之下,部分个股也已经具备足够的投资价值。

2017年首推超跌优质成长股。随着板块的下跌回调,部分个股已具备足够的投资价值。我们根据三大原则精选优质成长个股:1)优质成长股:业绩同比增速在30%以上,17年PEG小于0.7;2)估值有安全边际:17年PE处于2010年以来的较低水平;3)具备一定的股价诉求:2015年以后具有增发价或者员工持股价与当前股价出现倒挂现象。

风险提示:宏观市场环境恶化,定增失败,行业竞争加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