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万达院线:成立传媒子公司,大力发展非票房收入

来源:中银国际证券 作者:旷实 2017-01-04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事件:

万达院线(002739.CH/人民币54.07,未有评级)近日举行万达传媒战略发布会,公司总裁曾茂军、董秘王会武,万达传媒等高管出席了此次发布会。

一、公司总裁曾茂军发言:开启融合场景营销新时代

一年前,万达院线收购影时尚,一年来,发挥万达院线8,000万会员优势,影时尚几百大客户优势。今年影时尚收入同比收入增长300%,利润收入增长100%。影时尚获得了艾美奖、长城奖。今年年初,我们收购了好莱坞的propagandaGEM公司。他们和好莱坞很多公司都有非常好的合作,创造了很好的案例,比如宝马植入碟中谍。

去年我们收购了澳洲hoyts。自此,万达院线旗下拥有美国、澳洲、中国的三家传媒公司。因此我们今天成立万达传媒公司。万达除了拥有院线外,还拥有实体商业。

今年年底,万达拥有开业的购物中心200家,高端酒店102家,在建的主题公园中国15家,全球2家。万达正在构建全球最大的体育公司,除此还将拥有全球最大的儿童娱乐公司。2016年有20亿客流,如何把线下20亿客流发挥到极致,这是万达传媒要做的事情。

线下的流量,先天优势是停留时间长,进入购物中心至少是2-3小时,这是一系列的吃喝玩乐的行为。

1、消费需求从提袋消费到体验消费再到场景消费。

场景消费时代,体育、健身等多个业态开始进入购物中心。由此,环境变化带来的营销模式也在变化。当前,营销进入3.0和4.0时代,进入了整合营销时代(全程体验)和社会化营销时代(注重内容和口碑管理、互联网思维、碎片化时代)。

首先,尽管互联网行业快速发展,但从2006到2015年,逛街、看电影等户外实景社交的比例反而不断增加。

其次,在传媒内容上,纯粹的硬广将越来越难。植入广告品牌数量增长超过30%。

第三,媒介融合化,媒体之间越来越模糊,单个媒体难以同时具备多个媒体特性。客户需要的是整体的解决方案。

第四,效果即时化,关注、兴趣、搜索等行为都一体化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万达电影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