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华西能源:增资垃圾发电项目,业务再度加码

来源:国联证券 作者:马宝德 2016-12-28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玉林川能华西是玉林垃圾发电的项目公司,此次增资有利于该项目对公司的利润贡献。玉林川能华西是公司与四川省能投华西生物质能开发有限公司为执行玉林垃圾发电 BOT 项目合资设立的项目公司,根据玉林川能华西环保发电有限公司章程,玉林川能华西注册资本 1 亿元,其中华西能源认缴出资 4,900 万元、能投华西认缴出资 5,100 万元。鉴于四川省能投华西生物质能开发有限公司已决定放弃对玉林川能华西51%的出资权,为推动玉林垃圾发电 BOT 项目投资建设的顺利进行,经相关各方友好协商,能投华西放弃认缴出资的 5,100 万元由华西能源认缴。本次增资完成后,玉林川能华西将成为华西能源的全资子公司,玉林垃圾焚烧 BOT发电项目规划建设规模日处理垃圾 1,200 吨,项目建成运营后,预计可产生较好的收益和稳定的现金流。公司目前本身拥有的垃圾发电项目4400吨/日,加上博海昕能的项目,共拥有11550吨/日的处理能力,在国内的垃圾焚烧发电规模处于前列。此次增资有利于推动项目建设的继续进行,推动项目尽快建成投运,有利于加强对项目投资、建设、运营的集中管控,提升整体效率;未来在该项目进入工程建设及运营期后,将增大对公司的利润贡献度,对公司的业绩增长呈正面作用。

继续维持强烈推荐的评级。我们预计公司16、17、18年EPS(包括恒力盛泰投资收益)分别为0.32元、0.55元、0.8元。未来公司逐步进入业绩增长的快速通道,是值得持续跟踪的标的,我们继续维持“强烈推荐”评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华西能源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