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恒康医疗托管升级收购 2000万诚意金锁定浦江二院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石丽晖 2016-12-23 10:11:1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国证券网讯 12月22日晚间,恒康医疗发布公告,经董事会审议通过,同意公司向浦江二院出资人支付2000万元诚意金,用于收购浦江二院事项。

2016年1月30日,恒康医疗与浦江二院及王钟伟等29名自然人签署了框架协议和托管协议,达成对浦江二院改制、100%股权收购意向,并将浦江二院托管给公司。

位于浙江金华的浦江二院为二乙医院,拥有床位316张,2014年门诊量25万人次,住院手术量3000多人次,是浦江县医保、农保定点医院。框架协议约定,恒康医疗与浦江二院通过2年的合作,将新建住院楼、引入资金、管理、医疗资源,将浦江医院建设成为拥有700张床位,辐射浦江、义乌两地的品牌医疗机构。

历经近一年的托管,此次恒康医疗愿意支付2000万元诚意金,可见浦江二院的商业价值得到初步认可。二者在协议中的约定,也透露出对达成交易的强烈期望。例如自诚意金支付之日起,若3个月内浦江二院未完成营利性医疗机构改制,其出资人需按民间借贷受法律保护的最高利率24%向恒康医疗支付利息,而合作未达成原因若在恒康医疗,则诚意金不予返还。若6个月未完成改制,恒康医疗有权终止交易,并要求浦江二院出资人双倍返还诚意金。

同日,恒康医疗公告了受重大收购事项敏感期因素影响,实际控制人阙文彬未能在计划的增持期内完成增持。基于对公司经营发展和资本市场的信心,阙文彬计划在敏感期结束后,在合规前提下择机增持。(石丽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新里程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