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海格通信:收到2.5亿元新签订货合同,卫通导航技术领先巩固龙头优势

来源:中银国际证券 作者:吴友文 2016-12-21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大额新签订单彰显公司实力,营收利润加速改善。

本次新签订单涉及内容依旧是公司的强势业务,包括:北斗导航、卫星通信、电台等项目,彰显了公司在军工通信的三大关键领域多年的专业积累以及始终保持的全方位产品研发与服务能力。本次合同金额2.5亿元,占2015年度营收6.57%,有望大幅提升公司2016、2017年营收和利润水平。结合公司9月1日公告2.5亿元新签卫星通信装备订单,公司作为军工通信的龙头地位得到进一步凸显,市场竞争力得到巩固和提升。

新签大单预示军改落地加速,通信龙头业绩有望维持高增长。

受军改影响,公司前三季度部分新签订单延后导致新签合同同比有所下降,下半年开始新签订单正常执行。此次新签合同预示四季度以来,来自特殊机构的采购已经逐步增加,军改影响开始削弱,预计公司在北斗导航处于爆发式增长窗口期凭借全产业链优势以及军工祭奠维持北斗近年来的高增长态势,同时在军工卫星通信起步高速发展期构筑强大领先优势,保障未来高速发展。

继续深化军民融合,军技民用拓展广阔市场空间。

公司作为老牌军工通信企业,积极响应军民融合号召,近年来通过内生外延的方式加速拓展民用市场。其中,收购怡创科技拓展民用通信市场,积极将北斗导航、卫星通信引入民用市场,打开更广阔的市场空间。我们认为,公司在响应军民融合号召的同时有望进一步提升行业应用和大众应用市场份额和竞争力,奠定未来可持续发展的坚实基础。

投资建议。

海格通信在军工通信、北斗导航、卫星通信等军工通信重点领域具备绝对领先优势,同时公司通过内生外延已经快速布局了民用通信、气象雷达、模拟仿真、专网通信、航空等极具潜力且与主业具备强协同的多个领域。此次公告新签2.5亿元订单,一方面彰显和巩固公司在军工通信方面的领先优势,另一方面也预示公司新签订单开始回归常态有望维持高增长态势!因此,维持2016-2018年每股收益预测分别为0.36元、0.47元、0.60元,对应12个月目标价为19.20元,2017、2018年相应市盈率为41倍、32倍,维持买入评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海格通信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