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搜于特:实施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增资子公司,新业务成长动力足

来源:光大证券 作者:李婕 2016-12-16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发布限制性激励计划草案,授予价7.20元

公司发布首期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拟以授予价7.20元向592名员工授予1850万股限制性股票,占总股本1.20%,授予对象为董秘兼副总廖岗岩、副总伍骏、林朝强、财务总监唐洪4名高管及中层管理人员、核心业务(技术)骨干及董事会认为应当激励的其他核心人员588名。本次激励计划合计授予1850万股,其中首次授予1700万股、预留150万股,首次授予部分自股权登记日起12个月后分3年按40%、40%、20%的比例解锁,预留部分自股权登记日起12个月后分2年按50%、50%的比例解锁。

首次授予部分解锁条件为以2015年为基准,2017~2019年扣非归母净利润增速分别不低于300%、450%、550%;预留部分解锁条件为以2015年为基准,2018~2019年扣非归母净利润增速分别不低于450%、550%。

我们分析:1)本次实施限制性股票激励参与人数较多、并主要为大量中层管理人员及核心业务(技术)人员(合计获得限制性股票数量占比81.08%),对员工激励充分、未来增长动力充足;2)解锁条件对应的净利润增速超预期,体现了公司长期发展信心;3)公司在限制性股票激励草案中,授予对象伍骏、林朝强分别为供应链管理子公司、品牌管理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及相关业务负责人,同时中层管理人员及核心业务(技术)人员中也包含了供应链管理及品牌管理业务员工,体现了公司对新业务的重视及对相关员工的激励到位,有利于供应链管理及品牌管理新业务的长期发展;4)假设于2017年1月授予,本次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预计将产生总费用3011.79万元,分别影响2017~2019年净利润2007.86万元、803.14万元、200.79万元。

以定增募资增资供应链管理、品牌管理子公司

公司发布公告拟以定增募集资金分别向全资子公司东莞市搜于特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简称“供应链管理子公司”)增资4亿元、全资子公司东莞市搜于特品牌管理有限公司(简称“品牌管理子公司”)增资2.5亿元;供应链管理子公司注册资本由4.5亿元增至8.5亿元,品牌管理子公司注册资本由2.5亿元增至5亿元。

公司通过供应链管理子公司及品牌管理子公司作为供应链管理和品牌管理业务运作主体,本次增资,将强化这两家公司的资金实力,有利于公司进一步增加项目子公司的业务规模及数量并提供业务所需资金支持、推进供应链管理及品牌管理新业务发展。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搜特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