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骅威文化:与奇虎达成战略合作,加强网文领域布局

来源:国金证券 作者:魏立 2016-12-13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投资逻辑

与奇虎合资打造网络文学平台,将获得流量入口和资源合作。公司和奇虎的合作体现在:1)华阅文化将于360集团实现阅读相关业务和资产的全面对接,360集团目前经营的互联网阅读业务和拥有的相关无形资产转移给华阅文化公司的过渡,包括业务交接和资产交接工作;2)奇虎将为华阅文化平台提供推广服务,包括其运营的网站或客户端产品,360导航、360小说站、360搜索、360搜索APP、360浏览器、360手机助手APP、360手机卫士等一系列平台和工具;3)著作权授权合作,北京奇虎有权以优惠的价格获得华阅文化拥有或经合法授权获得的著作权。

创阅文化及华阅文化业务的开展,将有利于公司在网络文学IP方面的布局和运营发展。创阅文化将通过集合作家资源和各类文学作品打造独立的阅读平台,形成一个以文学为出口内容,以用户与作家之间的互联社交为纽带,以虚拟文化产品等周边衍生为核心输出的文学IP孵化平台。公司将进入IP产业的上游-网络文学领域,深度挖掘网文价值,在打造网文平台获取用户流量的同时也将与公司原有的业务形成协同效应。

符合公司综合IP运营战略,与影视、游戏业务形成协同效应。骅威文化坚持以优质IP综合运营为载体、以内容创新为核心,集动漫影视、网络游戏、周边衍生产品等为一体的发展战略。布局网文领域,公司开发和运作IP的能力将得到进一步的提升,有利于其获得更加优质的IP资源,与影视和游戏业务形成协同效应。

投资建议与估值

我们预计公司2016E、2017E、2018EEPS分别为,0.388元、0.513元、0.573元。考虑到公司后续的协同效应以及优质的网文IP和多样变现渠道,给予公司“买入”评级,目标价16.5元,对应43X16PE、32X17PE。

风险

影视剧档期存在一定不确定性;

游戏行业政策变化;

此次交易尚未完成。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鼎龙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