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中兴通讯:收购土耳其Neta?,实现M-ICT战略海外布局

来源:东北证券 作者:王建伟 2016-12-08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事件】中兴通讯2016年12月7日公告,公司通过附属公司中兴通讯荷兰控股和OEPTurkeyTech.B.V.于12月6日签署《股权购买协议》,荷兰控股以不高于101,280,539美元的价格向OEP收购其所持土耳其上市公司Neta?48.04%股权,荷兰控股将持有Neta?48.04%股权,成为Neta?的第一大股东。

收购助力M-ICT战略海外布局。Neta?是一家致力于在信息和通信技术(ICT)提供创新性的终端到终端增值系统集成和技术服务的公司,公司2015年的营业收入达到22亿,拥有稳定优秀的业绩支撑。公司50多年在ICT领域精耕细作,成为IT、GSM-R和网络安全领域的技术专家,是土耳其首屈一指的系统集成商,为来自土耳其、北美、独联体和亚太地区的客户提供从技术咨询到售后支持的整套服务,Neta?正在为土耳其军队开发包含ICT集成服务,GSM-R在内的下一代国防通信技术。收购Neta?符合中兴通信倡导的“政企市场为核心,智能化发展方向”M-ICT战略,Neta?将以其深厚的技术积淀,导向性的市场分布助力公司M-ICT战略的发展。

布局土耳其,拓展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市场。土耳其依托其地缘优势成为中国一带一路战略中重要的节点,中兴通信收购Neta?将成为其发展壮大一带一路沿线海外市场的重要举措。此次交易将会增强中兴通信在土耳其以及其关键海外市场服务能力,Neta?将会通过其退货返修中心,客户支持中心帮助中兴通信提升其服务水平,促进中心海外市场发展厚积薄发。

风险提示:美国商务部对公司进口禁令还未彻底解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兴通讯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