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快克股份:打造国际一流电子装联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3C红利驱动装联设备需求大增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国内锡焊自动化装联设备龙头,营收净利平稳增长。

公司主营业务为以锡焊技术为核心的电子装联专用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经过多年发展,目前公司可提供的专业化产品和服务包括锡焊装联类、装联作业的关联性设备以及柔性自动化生产线,并已实现产品制造与应用服务的融合,成为电子装联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

电子装联专用设备空间广阔,市场空间有望突破百亿。

公司属于电子装联专用设备制造行业,为电子信息制造业、高端装备制造业、电力电气业等战略性新兴产业或国家重点建设行业的发展提供工艺技术和设备产品支撑。

根据中国电子专用设备工业协会的预测,未来五年锡焊机器人类产品将呈现两位数的快速增长,智能化锡焊工具类产品稳定增长,传统的单支烙铁产品市场基本维持目前的市场规模,综合估算,到2018年我国电子装联锡焊专用设备市场容量将达到157亿元,市场前景广阔。

下游3C自动化蓬勃发展,孕育装联设备大规模需求。

以LED、可穿戴设备、智能手机、智能电视、平板电脑、智能家电等为代表的3C智能化电子产品快速增长,下游新兴智能电子的高速增长将为电子装联专用设备提供稳定而高速扩张的市场空间。公司将受益于这一波3C红利,进一步领中高端市场份额,巩固行业龙头地位。

投资建议:我们预计公司2016年-2018年的收入增速分别为15%、20%、25%,净利润增速分别为26%、17.3%、12%,EPS分别为1.12元、1.31元、1.47元,因公司是国内电子锡焊装联龙头,发展前景广阔,首次给予买入-A的投资评级,6个月目标价为90元。

风险提示:宏观经济周期波动较大,高端精密器件配套环境较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快克智能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