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威海广泰三季报点评:业绩持续增长符合预期,控股全华时代进军无人机领域

来源:中航证券 作者:李欣 2016-11-01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投资要点:

业绩持续增长符合预期

三季度,公司业绩延续了之前增长态势,一方面由于并表营口山鹰后,消防报警设备高达57.47%的毛利率(中报数据)提升了公司的盈利能力;另一方面公司为国内最大、国际上具有一定影响力的航空地面设备制造企业,受益于空港设备业务的持续平稳增长,随着通航产业的加速发展,公司有望直接受益于通航机场的建设。

控股全华时代进军无人机领域

截至2016年8月24日,全华时代57.80%股权的过户及相关变更登记手续办理完毕,正在实施对全华时代增资事宜,增资金额15,000万元,增资后公司持股比例69.34%。

全华时代是国内最早实现无人机研发、生产和销售及服务一体化的民营企业之一,其无人机产品线齐全:覆盖固定翼、单旋翼、多旋翼领域,主打机型超过10款,是市场上为数不多的具有批量生产能力的企业之一,其在应用服务领域的主要服务对象包括武警、消防、公安、海洋海事、电力、天津电视台等部门。无人机领域前景广阔,公司有望分享千亿规模的市场。

风险提示:通航产业发展低于预期,军品研发交付低于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威海广泰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