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益佰制药:医生集团再占一省,增资睿科扩张放疗

来源:东吴证券 作者:洪阳 2016-11-08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增资四川翰博瑞得:公司控股子公司贵州益佰艾康肿瘤医生集团医疗有限公司拟以现金出资人民币510万元,与其他4名自然人共同对四川翰博瑞得肿瘤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增资。增资完成后,标的公司注册资本增加到1000万元,贵州肿瘤医生集团占股51%。四川翰博瑞得主要开展业务:肿瘤慢病管理会员制服务、肿瘤预防、肿瘤诊断、肿瘤术后治疗、肿瘤康复管理、复发转移监控管理、远程随访管理、健康档案管理、管家服务等。增资完成后,翰博瑞得名称变更为四川益佰艾康肿瘤医生集团医疗有限公司(以工商实际核准名称为准)。

肿瘤医生集团再下一省:新公司将在四川地区范围进行肿瘤医生集团的投资和管理;探索肿瘤医生集团VIP服务、连锁化日间治疗中心、MDT多学科会诊;通过自建、合作共建、技术运营输出等多种模式获取医生集团发展空间;以自有和合作医院肿瘤中心为基础,不断吸纳、完善医生集团,构建医生+医院的新型肿瘤诊疗体系;通过布局综合医院、专科医院,叠加对基层医疗机构的技术输出、管理服务和自有分级诊疗体系构建,将形成业态丰富的执业体系,容纳足够多样化的肿瘤资源,为益佰战略转型医疗领域积极探索医生集团路径。

增资南京市睿科:公司拟以现金出资人民币5600万元对南京市睿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进行增资。增资完成后,南京睿科注册资本增加到1541万元,益佰制药占股51%。南京睿科主营业务收入包括医疗技术服务收入、医疗设备投放与租赁及品牌医疗设备销售代理收入。截止2016年9月末,南京睿科已签署四个医院合作项目:连云港市赣榆区人民医院肿瘤放疗中心合作项目、连云港市灌云县人民医院肿瘤放疗中心合作项目、连云港市东方医院肿瘤放疗中心合作项目及健康体检中心项目。预计在今年底和明年,所有项目将正常运营带来收益,同时由于增资款到位,将极大改善南京睿科财务成本,实现盈利大幅增长。南京睿科实际控制人黄生科和翟小霞承诺:南京睿科2017年度净利润人民币1200万元,2018年度净利润为人民币1500万元,2019年应净利润2000万元。

盈利预测及投资评级:我们预测2016-2018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分别为38.5亿、45.9亿和55.0亿元,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分别为4.98亿、5.93亿和7.47亿元,对应EPS分别为0.63元、0.75元和0.94元,对应PE分别为26倍、22倍和18倍。益佰制药(600594)拥有深厚肿瘤领域渠道及医师资源,目前肿瘤医疗服务平台稳步推进,全方位多角度布局,未来将以规范化治疗、多学科合作为切入点,有望形成包括肿瘤疾病预防、诊断、治疗、康复、大数据等全系列板块的肿瘤医疗产业链格局,千亿市值可期。同时,考虑到公司药品板块稳健增长,我们维持公司“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政策风险、市场竞争风险、外延不达预期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益佰制药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