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天银机电:雷达仿真切入电子对抗领域,通信侦察打开成长空间

来源:中投证券 作者:李凡 2016-11-03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公司是民参军优质标的。收购华清瑞达进入军工领域,横向并购讯析科技,持续布局国防信息化,未来外延并购预期强烈。华清以雷达射频仿真业务进军电子对抗领域,行业享受高景气度成长,同时切入10倍市场空间的电子侦察领域,有望开启新一轮成长。

投资要点:

主业发展稳健,外延并购进入军工领域。主业家电零部件稳健发展,为优质现金牛。全资收购华清瑞达切入军工领域,华清瑞达是纯正军工电子标的,主业为雷达仿真。国防信息化建设将带来大量雷达需求,目标模拟器作为雷达研发测试的刚性需求,市场空间未来3年CAGR超30%。资质与技术壁垒铸就产业护城河,公司市占率超20%,将充分受益行业高增长。

并购讯析科技,持续推荐国防信息化布局。讯析科技为电子对抗领域稀缺标的,核心技术超宽带信号采集在电子对抗、第五代移动通信、工业自动化等军民领域都具备广阔的市场前景。同时讯析与华清瑞达协同效应显著,可实现市场和技术资源共享。讯析科技可以巩固华清瑞达在雷达射频领域的优势,增强电子对抗、军用通信技术实力;华清瑞达在系统级产品方面的优势资源也可以协助讯析科技打开应用市场。

通信侦察业务打开成长空间。2020年全球电子战市场空间达156-338亿美元,电子支援是子领域增长最快、市占率最大的部分,电子侦察作为电子支援中的核心板块有望享受高成长。华清瑞达与讯析科技在超宽带信号采集及信号处理领域有深厚的技术积累,有望打入电子侦察领域,开启新一轮成长。

首次覆盖,给予“推荐评级”。16-18年归母净利润分别为1.60亿元,2.14亿元,2.65亿元,对应EPS分别为0.49,0.65,0.81元,对应PE53X,40X,32X。

采用分部估值法给予17年家电业务30XPE,军工信息化73XPE,对应公司市值92.7亿元,目标价28.18元。

风险提示:雷达目标模拟器招标低于预期;电子侦察业务开拓低于预期;

军民融合产业政策推广低于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天银机电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