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中安消发布三季报 营收大增逾七成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0月30日晚,中安消(SH.600654)发布2016年三季报,报告称,公司前三季度营收大幅增长74.71%,归属母公司净利润也同比提升42.73%。据市场人士推测,从中安消今年的举措来看,公司前三季持续积极的并购扩张,新增企业助业绩增厚,加之不断完善经营管理,保障业务落地实施,公司2016年全年业绩增长值得期待。

报告显示,中安消今年前三季度营业收入为23.01亿元,同比增长74.71%,归属母公司净利润为2.75亿元,同比增长42.73%,每股收益同比增长40%。据公司称,业绩增长主要得益于报告期内公司业务规模的快速增长以及企业并购的外延发展。

据已披露数据,2016年1-9月及第三季度的合并范围新增泰国卫安、澳洲安保集团、华和万润及中科智能等,成为带动公司业绩表现的重要因素。而从前不久发布的半年报来看,1-6月中安消共实现营业收入13.33亿元,这意味着,第三季度公司创收近10亿,由此推测收购标的全年并表后,公司年度业绩有望持续高增长。

自借壳上市以来,中安消先后完成了多起并购,并购战略本身就已成为中安消的核心竞争力之一。公司高管龚灼先生近期在安博会上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中安消依赖自己的战略形成了核心竞争力,我们认为并购战略本身就是核心竞争能力。因为大部分的企业都是靠自有自身生长,中安消股份利用它上市平台,利用它自有运营能力,以及它的整合和战略,形成了一个国内和国外整体的并购。”

另外,公司同期发布消息称,拟分别向实际控制人控制的存在同业竞争情形的深圳科松智能技术、常州明景智能科技、常州市明景电子购买其安防业务相关的资产。据悉,上市公司的独立性和同业竞争问题一直是监管关注的重点问题,公司此举有利于消除同业竞争,减少关联交易,增加公司的资产规模,提升公司综合竞争力,同时也说明实际控制人在履行借壳承诺方面采取积极的行动。

(匡紫航)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中安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