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快克股份:专注电子锡焊装联,募资将有效提升产能

来源:中投证券 作者:卢凌熙 2016-10-27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快克股份致力于电子装联锡焊技术的研究,是国内最早、最具规模的锡焊装联专用设备研发和制造企业,公司已实现产品制造与应用服务的融合,是电子装联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本次公开发行股份数量不超过2,300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不超过25.00%。首次公开发行价格16.50元,申购日期为2016年10月27日。

投资要点:

快克股份主要产品根据功能可分为三大类:锡焊装联类、装联作业的关联性设备类以及柔性自动化生产线类。各类产品近年来均充分利用产能实行饱和生产,产销率也基本维持在90%以上,公司生产经营处在高效运转当中。

快克股份装联锡焊技术处于行业领先地位,产品定位于中高端市场,主要竞争集中在产品质量、技术水平、综合服务能力上,利润水平较高。

电子装联专业设备下游应用领域广泛,其在市场空间、技术进步、产品革新等各个方面都直接受下游需求增长和升级的驱动,如电子信息制造业规模的增长、工业信息化进程的深入、制造技术要求的提升等。预计2016—2018年我国电子装联锡焊专用设备市场容量同比增速分别为20.62%、17.95%、13.77%,市场容量到2018年将达到157亿元。

本次募集资金用于智能化精密锡焊设备项目和研发中心项目,将有效解决产能瓶颈问题,提升研发和测试水平,夯实技术工程化能力,增强盈利能力和竞争实力。

我们预计快克股份2016—2018年营业收入分别为28,145万元、33,197万元、37,768万元;归母净利润9,516万元、11,547万元、12,926万元:每股收益1.03元、1.26元、1.41元。参照可比公司2016PEG水平,给予快克股份41—53元目标价格区间。如市场暂不考虑公司预计增速而以可比公司2016PE作为估值标准,则短期内公司股价存在溢价可能。建议申购。

风险提示:产能改善不及预期风险,毛利率下行风险,市场估值水平波动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快克智能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