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趋势策略 - 正文

市场表现综述周报:商品指数继续上涨

来源:渤海证券 作者:潘炳红 2016-10-24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核心观点:

全球市场概览。

跟踪的外盘主要指数均以小幅上涨收盘,涨幅均不大,法国CAC40指数涨幅最大,上涨1.10%。

国内市场。

上周,上证综指上涨0.89%,创业板指下跌0.60%。分行业来看,涨幅排名前三的为:建筑装饰、有色、建筑材料,跌幅排名前三的为:房地产、通信、医药生物。

股票市场投资者统计。

10月10日至10月14日期间,新增自然人投资者数量为39.14万人,新增机构投资者数量为0.08万人,期末总投资者数量为11404.75万人,其中期末持仓的投资者为5036.84万人,占比为44.16%,期间参与交易的投资者数量为1515.28万人,占比为13.28%。

商品期货市场。

上周文华商品指数继续上涨,煤炭、化工板块领涨。具体来看,贵金属板块小幅上涨,但不改弱势形态,黄金上涨1.61%,白银上涨0.83%;有色金属板块仅铅、锡有一定程度的上涨,其余品种小幅下跌,镍跌幅较大,下跌3.41%;黑色板块中,煤炭依旧强势,焦煤、焦炭、动力煤分别上涨9.89%、5.72%、9.38%,钢矿板块则表现较弱,螺纹钢热卷轧钢仅小幅上涨,铁矿石微幅下跌;化工板块表现相对强势,前期涨幅较大的天然橡胶、甲醇本周小幅回调,其余品种均有一定程度上涨,前期弱势的沥青本周涨幅最大,上涨4.59%;农产品板块本周以弱势品种反弹为主,前期弱势的鸡蛋、淀粉、菜粕涨幅较大,分别上涨4.06%、3.32%、3.15%,其余品种小幅震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